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我市中國小生廣播操比賽圓滿結束

本月11日,我市中國小廣播操比賽圓滿結束。經過層層評選,我校喜獲一等獎。訊息傳來,數千名師生無不歡欣振奮。在本次比賽中,我校學生服飾整齊,動作統一,精神飽滿,鬥志昂揚。這次廣播操編排十分具有創意,大多數同學身著蔚藍色校服,隊伍中穿插身著鮮紅運動服的部分同學,形成旭日與雛鷹圖案。在做操過程中,隨著隊形的變換,圖案充滿動感:時而紅色合抱,似初升的太陽冉冉升起;時而紅色散開,如矯健的雛鷹展翅飛翔,展現了百年名校的風採,贏得了現場領導與評審的一致好評。為迎接這次廣播操比賽,老師同學們都作了充分準備,付出了艱辛的努力。有時光是入場式就要經過無數次的反復,沒人有怨言。為了保持隊形的完整,有的同學生病了也不下“火線”,直練得額角出汗,小腿抽筋。老師們更是耐心地糾正一些不到位的動作,適時地調動大家的情緒,累得嗓子都嘶啞了。多年來,我校一直十分重視廣播操質量,把它看作是反映學校管理水準和師生精神面貌的一面鏡子,同時也將它作為提高學生貭素的重要平台,堅持以操育德、以操促智、以操健體、以操立美,用它來陶冶情操、磨練意志,培養合作精神和團隊精神精神。這次在全市比賽中取得可喜成績正是對我們全體師生的肯定和激勵。

到達本次我校廣播操比賽現場的有市委宣傳部領導,市教育局領導以及相關體育專家。其它進入一等獎行列的有實驗國中、柴灣國中、白蒲國小、九華國小等11所學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