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我的母親

我有一個對我關心,但又對我嚴厲的母親,是她給了我生命,引導我走向正確的人生道路。母親管教我很嚴厲。一次,我因貪玩而忘記了寫作業,母親知道後,很嚴厲的訓斥道:“隻記得玩了!快寫作業去!”嚇得我在一旁直哆嗦,連忙跑去寫作業……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因貪玩兒忘記寫作業了。還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碎了母親剛買的花瓶,玻璃碎片撒了一地。正在做飯的母親聽到“呯”的一聲後,急忙跑進家裏玩我原因。我因害怕沒有像母親說出真情,隻是慚愧的低下了頭。母親應該是看出來了,就對我說:“做錯事了要承認,要敢作敢當,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我似有所悟,于是,事後,我向母親承認了錯誤…… 母親對我很關心。“一天黑夜,我作業到了很晚,母親為我端來一杯熱牛奶,讓我趁熱喝掉,後來就悄悄地走出去了,做完作業後,我沒收拾書包就躺在床上。我躺在床上睡不著,就望著天花板。忽然聽到了開門的聲音,我仔細一看是母親,他正輕輕地走來,我就假裝閉上了眼睛。母親見我睡著了,就幫我把被子蓋好,並收拾好了我的書,然後又輕輕地走出去。我的眼睛頓時濕潤了,隻覺得有種說不出的感動。母親還教導我要好好做人,也正是母親才引導我走向成功的彼岸。我愛我的母親,我更感謝她給我的一切……

簡評:你從對電腦一竅不通,到逐漸認識了解電腦世界的豐富多彩和有益用途,並且開始利用電腦學習知識,參與作文網寫作投稿,證明你是個聰明好學的孩子。希望你堅持下去,相信會有更大的收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