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班代=?

許多同學都夢想著當班代。我是我們班的班代,連任4年的班代。可是,弄了四年,我也沒有弄懂班代=什麽……

no1:班代=“清道夫”

不是嗎?實際上,從六年級開學,老師在課堂上就很少提我的名字,在黑板上做題也是我從開學就開始計算,在這半個學期的數學課裏,數學老師讓我在黑板上做題的次數才僅僅兩次!舉手提問吧,老師也很少叫我,唉……在低年級和剛當班代的時候,我經常舉手的,和同學們搶著回答問題也是經常的事,可是,大約在五年級吧,往常一樣,上數學課,往常一樣,我和同學正著回答問題,“老師!老師!……”“你是班代,如果連這種題都不會就完了!”我沉默了,從此,我就不合大家搶著回答了——但我還是跟著課堂走的,如果老師提問的題比較難,大家都不舉手,老師就會把目光集中在我身上,我隻好慢吞吞的舉起手……老是幫助同學們回答不會的為題,並且容易的問題都“撈不著”,這難道不像草原上的“清道夫”嗎?

no2:班代=“受氣包”

班代=“受氣包”有好多種原因:

1:“今天,咱們班考試考得十分不好!平均分才84分!……”老師又開始“河東獅吼”了,“咱們班就沒有一個拔尖的嗎!全班墊底!?孺子不可教也……”班代,一班之長也,哪能受得住著份氣!我在底下低估:“tmd,全班墊底?姑阿麼考了100你咋個沒說!……”暈!受氣包……

2:“唉!你看好班,別亂了!我回趟辦公室。”天!又得管班!我倒酶催的……老師一走,我接著走上了講台。可——老師剛剛踏出了教室,教室裏就像炸開了鍋一樣。“哎哎!老師讓我管班,你們咋麽了!信不信我告老師你們講話!”我盡量扯著嗓子“嚎”著。可底下的“海嘯”依然是沒有停止。唉!我受不了了,拿起棍使勁往桌子上一敲——班級裏立刻安靜了,我正得意哪,往後面一轉——天!老師正在門口怒氣沖沖的看著我哪……最後……餓……我被批了……受氣包……這根本不是我的錯!

no3:班代=幸運兒

班代可是老師的星星,無論什麽比賽老師都第一個想到班代。可不是嗎!在這幾年,我已經攢了好幾本兒紅光光的證書了!在最近,我又參加了書法比賽,等待著證書回來……嘎嘎~~考中學不用愁啦!最後,點題……幸運兒……

來個最後總結吧!

總結:班代=“清道夫”+“受氣包”+"幸運兒"……

盡管班代有時比較辛苦,但,不也有好處嗎?……我還是繼續任職吧!……

心裏嘀咕:全班38人,我不下火海誰下火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