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突然間,一個生活在自己身邊的人。她曾經是那樣熟悉, 我甚至可以感覺她的呼吸,她的心跳,我最好的朋友、最親密的 朋友。

在我還沒有意識到發生什麽事的時候,她卻永遠地離開 了。一輛車輕易地將她從我身邊奪走了。

我無法原諒自己,如果我的存在,是以她的生命地離開, 那麽我寧願自己是不存在的。這種交換是多麽殘忍啊。我清晰的 記得,是她推開了我。

我寧願自己永遠也不要醒來了,那樣或許就不要面對這一 切了。我無法面對叔叔阿姨,難道讓我告訴他們,我最愛的朋 友——他們可愛的女兒,用她的生命將我的生命延續了。黃昏的 夕陽是如此慘淡,尤其是在這深秋,在這病房。

門被輕輕推開了,走進來的是爸爸媽媽和叔叔阿姨,我不 敢看他們的眼睛。阿姨輕輕走到我身邊,抱著我說:“你是好孩 子,永遠是她最好的朋友。孩子,忘掉吧,這一定是她所希望 的。”我噙著淚無語,目送他們離開。

我記起了曾經歡樂的日子,卻如煙花般璀璨。給人的是刻苦 銘心的痛,還記得我們當初的誓言;多年之後不論我們誰先離 開,都要照顧彼此的家人,永不言棄。

淚光中,她的笑容是那麽的清晰,依舊那麽親切。我知道那 目光中期盼是殷切的。我知道,自己不能就此被悲傷掩埋,我知 道自己的生命被註入了多麽沉重的期盼:親愛的朋友,你的愛我 記住了;我們的誓言,我銘記于心。

我站起來,靜靜地開啟門,我知道門的那一邊有四顆心在期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