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小鴨歷險記作文

溫哥華的街頭,霓虹燈閃爍個不停,來往的車輛川流不息,鴨寶寶們看見了自己從沒看到過的景象,都很詫異,就連自己腳下有一個下水道都沒顧得上看,一不小心,“撲通”一聲,隻見有兩隻小鴨不見了,仔細一看,原來掉進了下水道裏。鴨媽媽見自己的孩子少了2個,便心急如焚,“嘎……嘎……嘎……”的尖叫個不停。但是,過往的人們還是你走你的,我走我的,一點兒都沒察覺出小鴨落水的危險。鴨媽媽很擔心,恐怕孩子不能在與自己相見,它多麽想在這一危難時刻,有一個能救自己的孩子的人出現。可是,沒有人,沒有人能來救它的孩子。鴨媽媽左看看,右看看,它看見了一群帶著帽子的人們在大街上巡邏,于是便向他們求救。它用嘴銜著警察的褲腿,把他們“拽”到下水道旁,警察這才覺悟鴨子的用意,他看見了鴨媽媽為救孩子的那種急切,又想了想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所以,顧不得地上多麽髒,隻是趴在地上,用手盡力地向下伸,兩隻鴨寶寶似乎知道有人來救它們似的,把脖子仰的高高的,不一會兒,兩隻鴨寶寶就從死亡的地平線上回到了大地,它們獲救了!

當鴨寶寶們重溫大地的一瞬間時,周圍就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這掌聲不僅是給警察的,而且是給鴨媽媽的,人們都被鴨媽媽這種愛子的精神所感動!

而鴨媽媽卻是在一旁親吻著全身濕漉漉的孩子,讓孩子站成了一排,沒想到,後面所發生的事情為之讓我們意想不到:所有鴨子們都在頻頻點頭,似乎它們是在對警察所做的抱以最大的贊揚和對恩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想這就是最純潔的動物與人類之間的愛吧!

鴨媽媽處理了身邊的一切事情,就帶領著孩子們踏往了回家的步伐,這時,所有過往的車輛都給鴨子一家讓出了道路,對鴨媽媽的做法做出肯定,並且給予了警察好評和敬佩!

這一天,鴨子一家經歷了坎坷,我想,它們一定會永不忘記這經歷生死的一天,永不忘記這曾經救過它們的恩人

一天,一隻鴨媽媽帶著自己的孩子,上街走訪親戚,突然,有幾隻鴨寶寶不慎掉到一個下水道內。這時,鴨媽媽十分焦急。 鴨媽媽的焦急使緊跟在後的鴨寶寶們也開始顯得有些不安,到處亂跑。

鴨媽媽就在這萬分焦急的時刻想出了一個辦法。它叫來了幾隻勇敢的鴨寶寶,第一隻鴨寶寶先趴下再叫第二隻鴨寶寶抓住第一隻鴨寶寶的腳,又叫第一隻鴨寶寶向下爬些,再叫第三隻鴨寶寶抓住第二隻鴨寶寶的腳······

最後在叫最後一隻鴨寶寶抓住前面那隻鴨寶寶的腳時本以為是可以的,可惜的是第一隻鴨寶寶說缺氧,但是鴨媽媽並沒有放棄據需救援。 正當鴨媽媽無奈之時,它便向過路的人求救,可是大家都不知道他在說些什麽。著急的不知如何是好,當轉過頭來時,嘴巴和頭撞在一位民警腿上,在鴨媽媽的眼睛裏有了希望。

鴨媽媽一會兒拼命地扇動著翅膀,一會兒用嘴拽他的褲腿,一會兒“嘎嘎”的叫個不停,民警這才知道鴨媽媽要他去“事故地點”。民警到了“事故地點”開啟手機向動物醫院、消防隊打電話。沒過多久,消防車來了,叫了一位手臂較長的隊員。先講下水道的流水先堵住,然後叫那名隊員去捉掉在下水道中的鴨寶寶。美國幾分鍾,所有掉在下水道中的鴨寶寶全部救了上來,這時,動物醫院的緊急救護車也趕到了。醫生們為鴨寶寶們做了全面的檢查,還目送它們過馬路。 這是多麽感人的故事呀,人與動物之間能這樣和諧相處真好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