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孫悟空四打白骨精

自從唐僧師徒順利取經回來後,唐太宗一高興把唐僧封為了國師。

一晃千年,到了21世紀,唐僧覺得太無聊。一天,唐僧對孫悟空說:“悟空,待在宮裏太無聊了,我們能否再去取一次經?”孫悟空一聽,興趣來了,忙對唐僧說:“師傅,您真說到俺心眼裏去了,這宮中實在憋的慌,我早想出去轉悠轉悠!我聽說現在有一種科技經,我們去取吧。”

第二天,唐僧師徒四人整裝出發了。

這時,白骨精得知唐僧又來取經的訊息,高興極了,說“哈哈,唐僧老頭兒,你又來了,該是我復仇時候啦!”

唐僧他們正走著,突然從地上冒出一個龐然大物。此物高百尺,鋼鐵裹身,呈巨人形。忽然從那個東西裏傳來白骨精的聲音:“歡迎遠道高僧,路途勞頓,請到鄙社休息片刻。”原來,這個東西是白骨精新研製的超能機器人,白骨精在裏面操縱它。

孫悟空火眼金睛,一眼識穿白骨精的真面目,舉棒就打。“梆!”的一聲,被彈了回來。

豬八戒見勢不妙,急忙拿出機關槍向機器人射擊。可是白骨精的機器人很堅固,豬八戒的機關槍根本打不進。

沙和尚見豬八戒的攻擊無效,就拿出火箭炮發射器,向白骨精射擊。“轟!砰!”一聲巨響,白骨精中了一炮,可絲毫無傷。孫悟空一骨碌從地上跳起,正要發出天下無敵的超級雷電波,卻被唐僧一把拉了過來:“悟空!勿殺生!”“師傅,那是妖精!”孫悟空掙脫唐僧,把電波發了出去,炸碎了機器人的一隻手指。唐僧見孫悟空又錯傷了人,非常生氣,就對悟空說: “悟空,在取經路上你錯殺好人,我把你趕走,這次你還想被我趕走嗎?” 孫悟空知道那是白骨精的詭計,就不顧一切,瞄準目標,再次發出了他那天下無敵的超級雷電波。

“砰!”一聲巨響,白骨精超能機器人被孫悟空的電波給炸碎了,白骨精呢,也就四腳朝天,死了。

唐僧正要念緊箍咒,八戒拖著白骨精的屍身趕來:“師傅!別念!是妖精……” 唐僧定睛一看,果然是妖精,連聲說道:“阿彌陀佛,悟空,為師錯怪你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