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朝花夕拾(5)

日記原文:

1998年11月21日 [一年級] 冬天到了,[天氣]非常冷,[。]我每天上學都要穿[著]厚厚的棉襖,[。]路上有冰還有雪,很容易摔交,[所以]走在路上必須小心,[。]有時候,爸爸媽媽接我[回家],[;]有時候我和同學一起走,[。]星期三我們一年級進行了學具比賽,我們班是一等獎。[太簡略了吧!]

修改後:

1998年11月21日 一年級 冬天到了,天氣非常冷。我每天上學都要穿著厚厚的棉襖。路上有冰還有雪,很容易摔交,所以走在路上必須小心。有時候,爸爸媽媽接我回家;有時候我和同學一起走。

星期三我們一年級進行了學具比賽,我們班是一等獎。

自我評點:

這篇日記寫得一般般,並沒有把重要的事寫出來。在我的腦海裏,記得清楚的反而是那場學具比賽。我在這裏概括一下:比賽是每個班推薦同學,我們班推薦的是謝**、陰*和我。這場比賽共有四道題,按班級抽簽的順序答題。我們班是最後一名出場。我回答對了四道、陰*回答對了二道、謝**回答對了二道。我們班以絕對的優勢贏了這場比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