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成為死神

“啊!這是哪呀?”我向四周看了看,原來還在床上呀。恩?床怎麽飛了?我在“飛床”上喊道:“救命呀!救命呀!神呀主呀救救我吧!”“別叫。”遠處傳來了一個沉著而又冷靜的聲音。我應聲看去,啊!我驚呆了,我的偶像——日番谷冬獅郎。這麽說.......這裏是屍魂界。那我是,啊。原來是個“人”。喔,我暈了。起碼讓我當個副對長呀。對了,我去向日番谷要簽名。小白!等等我!日番谷回頭就給我了一個白雪。我被擊中了。我倒了。我隱隱約約聽到了日番谷的聲音,“你居然敢這麽叫我。”

(沒看過死神的看不懂,不用嘆氣)

咦?這又是哪?我下地走了走。恩?醫院?靠,一下白雪就不行了。哎,太差了吧。對了我好了吧,一個醫生過來了對我說:“你可以出院了。”我馬上沖出醫院,跑到大街上。在街上轉了一圈就上死神學校了。

到了那我先學的是破道之四——白雪。我一擊就擊中目標,我的成績不管是鬼道還是別的,我的成績都很優異。而且我還遇到了小徐和賀賀。小徐成績很好,賀賀可不行了。動不動就挨留。而且我還有了把斬魄刀——冰剎白。小徐的叫書萬谷。可賀賀的還是木劍。現在我就去現世與“虛”戰鬥。

虛,在死神課本上見過,就是一種戴著面具的的怪獸,我今日就要與它戰鬥了,這也是我的最後一課,這課完成我就是真的死神了,說不定可能被分到日番谷他的隊呢。我和小徐和一些死神學員和一名保護我們的人一起上路了。賀賀太差了,被留級了。通過穿界門。我來到了現世,20多個虛迎面而來,保護我們的死神被殺了,我們使出全力來防御它們。50名死神學員被虛大的就剩21個了。我和小徐跑過去,一起放2次白雪,我們殺了1個虛。我們還準備用這方法幹掉幾個,我們用白雪的時候有個虛從側面殺了過來我把出我的刀,又殺了來襲擊的虛。我告訴小徐用刀。他也用刀了,過了一會,虛全死了,死神也就剩我和小徐了。我們回去了。成為了死神。我在11番隊,小徐在12番隊,賀賀終于當上死神了,是12番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