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時光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我們的日子為什麽一去不復返呢?---是有人偷了他們吧:那是誰?又藏在何處呢?是他們自己逃走了吧:現在又到了哪裏呢?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不知自己已經浪費了多少時間,也不知自己已經失去了多少時間。

每當黎明來時,我總想得到這天,卻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我想時間明天還有,一切明天還有,卻不知自己已經失去了今天,也失去了明天的機會。

時光猶如一位老人,在你無意中走掉;時光猶如一隻雄鷹,在你不知不覺中飛走;時光猶如一場夢,夢過後,就什麽也沒有了。

記得海倫·凱勒說過:“隻有失去了,才會珍惜他。”那我們為什麽不在失去之前所擁有呢?還記得一句格言:“吃一塹,長一智。”受到一次挫折,便得到一次教訓,成長一分才智。

朋友,現在我總算明白了:如果我們的日子會復返,那不就等于時光停留。如果時光停留,那世界就不會發展,總有一天世界會毀滅。明白了,就去珍惜時間吧,擁有青春年華,向著理想奮勇前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