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迎大運作文200字

我作為深圳人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近期的電視新聞也經常宣傳“迎大運,做文明市民”的要求,希望通過大運會把深圳市民的良好精神風貌帶給世界人民。

我們還是國小生,應該怎樣為大運會出力呢?能為大運會做些什麽呢?在學校裏做一個有禮貌、守紀律、愛學習的孩子就算很好了;在家聽父母的話,體諒父母,幫家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社會遵規守紀,不亂橫穿馬路,不到網咖上網玩遊戲,不在馬路上追逐打鬧,不隨地吐痰,處處以有禮貌、做文明孩子的要求約束自己,這樣的話,就是為大運會出力了。深圳是我家,綠化美化靠大家,熱愛深圳這座城市就從熱愛自己的學校做起。寬容待人,禮貌接客,一句“對不起!”一句“沒關系!”說聲“你好,謝謝你!”也許就和諧了。我們生活在深圳這座文明的城市裏,我們是學校的學生,不但要處處宣傳文明禮儀,更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實踐文明禮儀,隻有這樣才能使深圳的形象在世界人民心中產生美好的印象。

隻要我們每個人從點滴做起,從小事做起,傳播文明,激情大運,讓我們用一份熱情,一份文明去迎接大運會的到來吧!

今天,我、妹妹和媽媽一起去大運場館看田徑比賽。

看,田徑場館的外邊有幾個沙坑那一定要舉行跳遠比賽、也有幾個環道那就要舉行跨欄······

比賽開始了,首先是跨欄比賽選手們做好準備,隻聽見裁判用信號槍叭的一聲,選手們向前飛奔過去從一個個欄桿跨過去,最終美國贏了,而中國得了第四名。

第二個是跳高比賽,每個選手拿著桿子向著欄桿上去再下去,有的贏有的輸。

第三個是跳遠比賽,選手向沙坑跑去踩到線時大步大步地跳,再跳入沙坑,有的跳得遠,有的跳得近。

······

比賽結束了,該回家了,我想:“如果會有機會,我一定要來!”

你知道嗎?第二十六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即將來到 深圳——這個中國的第一個經濟特區。這是個世界性 的盛大聚會,來自五湖四海的運動員們將聚集在深圳 這個國際性的大都市。所以,這次大運會不容有失, 我們必須讓外國人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 這次大運會的主場館在深圳市龍崗區,為了迎接這 次大運會,每一個深圳人都付出了汗水和努力。實際 上說,大運會實在我們這個綠化城市舉行的。 說到綠色,是我們深圳的象征,所以,我們所以, 我們市曾開展過以“綠色大運、生態深圳、清風行動” 為主題的植樹活動,許多市領導都參加了那次義務活 動。 那是在 XX 年 1 月 17 日的時候, 深圳萬眾歡騰, 熱烈慶祝深圳代表中國申辦 XX 年第 26 屆世界大學 生夏季運動會在義大利都靈宣布成功。躬逢盛世,喜 迎“大運” ,眾志成城。市領導們率全市機關幹部代表 來到大運會主場館背景山上再添 3 萬株新綠。 隆重的大運會即將開幕,大家都為大運會做了充分 的準備,例如設計大運會口號和設計標志。大家絞盡 腦汁,想為祖國、深圳增添一處光彩。我們要讓外國 人知道我們中國是一個文明國家,深圳市一個文明城 市 我們學校每年都會舉行一年一度的校園運動會。我 們在熊日炎炎的暴曬下觀看比賽,在鮮紅的跑道前, 我們班的幾位同學手握著照相機,準備把比賽的經過 記錄下來。比賽進行得十分激烈,每個運動員都拼盡 全力為自己班奪得殊榮,每個拉拉隊隊員都大聲為運 動員們加油,雖然我們學校運動會比不上大運會那麽 隆重,但仍體現出了我們熱愛運動的精神。 雖然這運動會隻是一次活動,但是對我們參加的各 個班級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就像大運會一樣,大運會 也是一次活動,但是對每個國家都非常重要。 10 年前的北京大運會的口號為“迎大運 而這次大運會的口號為“start 青春活力的象征嗎? 深圳大運會是一次新的裏程碑, 它象征著青春活力, 這是個中國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好機會,我們要全力以 赴,迎接好這次大運會。 慶申奧” 。 here”。這難道不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