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隨筆感想

人類怎樣才能沖出宇宙?人類有了指南針,應製造一種在宇宙中也能辨別方向的東西,同地球一個道理,在海中、沙漠上人一直向前走,如果沒有指南針,就永遠到不了目的地,人在太空中也是一個道理,沒有方向的確認,人類同樣永遠走不出太空。

人類能從地球到太空的原因,是人在地球的表面,如果人在地球中心,同岩江在地球中心出不來一樣,人類在太空中的內部也就無法走出太空。

宇宙象地球一樣,由天體組成,它本身也是一個星球,正如地球是宇宙的一個天體一樣,宇宙的外面到底是什麽,外面的外面是什麽,在這個星空中,到底有多少個天體,有多大,會不會對人類造成威脅,五十億年後太陽要爆炸,它同星空中的天體到底有什麽關系。

宇宙中其它的奇觀,黑洞、流星有生命星球的形成到底是怎麽一回事,起源在哪晨,根源在哪裏,它的開始到底在哪裏。

為什麽地球比其它星球出現的晚,為什麽地球的位置離太陽不近也不遠,其它有生命的星球是怎樣形成的,它們又是怎樣讓自己存活下來,象太陽它的支柱在哪裏,是什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