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寫給自己的...

新的一年老到了,你也長大了一歲吧!也許長大一歲對你來說並 不意味著什麽,可你卻迎來了屬于你的新的一年——一張新的圖紙等 待著你的繪製。

新的一年的降臨,意味著你即將告別國小那段充滿著酸甜苦辣的 時光,因為中學那扇寬敞的門即將向你敞開。在國小的最一個學期, 你必須盡最大的努力去繪製你手中的這張紙,才能不讓你的回憶充滿 著遺憾。

抬眼望此時之前的歲月,似乎有些迷茫。是的,你的確有些忘掉 了它們。時間不會允許你回到過去,你也沒這個必要。就當自己是個 初生的嬰兒,什麽都不懂,開始接受新生的事物,一切從頭開始。相 信你,會取得比以前更大的進步。

畢業班對你來說,也許是緊張的,或許還會是快樂無補的。但 是,無論怎樣,你必須抓緊分分秒秒,不能夠虛度光陰。上課認真聽 講開動腦筋必然重要。但是,課外的你需要增大閱讀量,範圍不能僅 僅隻定于國內的作品,要擴展到國外的作品。你要知道,閱讀國外的 文章並不是不愛國的表現,而是~哎!說不清。

哎!最讓我不放心的,還是你那粗心的毛病。你明明知道粗心會 害你一輩子的,可你為什麽改不掉呢!數學常常因為它而失去滿分, 語文也常常因為它給弄得丟三落四的。你嘗到了那麽多的苦頭,可為 什麽就改不掉呢?不過我相信你能改掉它的,對嗎?就在國小即將畢 業的那個年月,對嗎?因為我對你有信心。

你知道國小畢業就該升國中了。聽別人說,國中是很累很苦的一 個階段,你會怎樣認為呢?但我相信,你一定會快樂地面對的。不管 競爭是多麽的激烈,你一定不會放棄的,對嗎?

我相信你一定過了一個快樂的春節,那就快樂地去“擁抱”校園 吧!

(別瞎想了,告訴你,我是你的影子,我最了解你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