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天籟之音

音樂,純如春水,濁似繁星,傾聽從天堂傳來的音樂,又何 曾不是一種美的享受?

音樂,就像一幅山水畫,你可以看見水中,那一圈圈漣漪, 也可以看見山林中的鳥兒自由自在的飛著,吱吱喳喳的吶喊。

那樣逼真,那樣神奇。

音樂,它訴說著心靈和心情,有悲傷,有快樂。它和你的心 會緊緊相連,它會靜靜的安慰你,帶動你,感動你那空洞的 心,又增加一絲神奇,幾分色彩。

我有一架古箏,我常傾聽它美妙的聲音,聽的同時,雙手和 心,都被感染了,與箏的音樂合二為一。把一切煩惱拋到腦 後,留下的是快樂。當你意志消沉時,一曲優雅的曲調隨之飄 然而來,將你的世界,一瞬間變成蒼穹碧宇,一眨眼消除冰涼 的心,用心的餘熱,去融入音樂,形成快樂。

我有一台鋼琴,它是最純的東西,純的音樂,純的曲調……

用雙手奏出的曲,是那麽恬靜,那麽寧靜,我不喜歡用它來彈 奏快歌,那是因為我陶醉于它的純,就象冬天裏的白雪,沒有 任何東西污濁,被溫暖的陽光所照耀著,沒有顧慮的裸露著身 體,它的純,它並不華麗,它是素雅的,這更無法掩蓋,它是 那麽的純,不是嗎?

音樂,沒有好與壞的區分。隻要可以感到溫暖,可以感受到 人的心,又怎麽會是難聽的歌?如水,似冰,行雲流水,這, 就是音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