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煩~~~

今天,老天大概遇到什麽傷心事,總是板著一長鐵面孔。

到了中午十一點多,終于下起了雨。那雨一時小一時大,我看過一部連續劇說小龍女一哭就會下雨。我心想:小龍女今天是不是被人欺負了?哭得那麽厲害!

該死!家教老師那個歐巴桑更年期是不是提早過掉啦,都快六點了還要我在她家學什麽讓人頭大的english,她以為自己是老師就很了不起啊!外面小龍女還在哭泣。和我一起學習的吉祥也有事請假了,害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這接受歐巴桑的‘口水’教育。我是個喜歡雨的女孩,下雨天我總喜歡站在視窗看上個十來分鍾。現在,我正站在視窗呆呆的盯著外面看。

“夢蕾!”老師的聲音宛如天籟,給我當頭一棒,把我從睡夢中驚醒!老師94(就是)老師,說句話都那麽有震撼力,整間屋子都地動山搖的!佩服!佩服!我“啊!”了一聲又回去學習了,哎,誰叫我是乖乖女啊!

終于,在六點半多,老師良心發現的和我bye-bye了!

我慢慢的行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蒙蒙細雨變成了傾盆大雨,我依然慢步走著,誰讓我有個愛雨的怪毛病!路上幾乎沒有人了。我淋著雨,回到了家。

來到家門口,老d(弟)從天而降,“哇!……”我被他撞倒了,他還在那幸災樂禍,“媽媽呀!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