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奇遇作文400字

什麽薩哈啦森林,我隻知道有個薩哈啦沙漠在我們地球上,從沒聽說過有薩哈啦森林的。“難道這不是地球?”“誰說不是。”我嚇了一大跳,竟有一位老阿麼站在背後,但怎麽這裏會有她一個人,她到底是人還是?我不敢再想。“曾經,這是世界最大的沙漠,可是,1XX年後的今天,已是一個“天然”的大森林。想當年,人類像侵略者似的侵佔破壞樹林,把繁華的城市埋于沙土下,後來,人們意識到沙漠的可怕,為了,讓地球永生,人們每天不斷在沙漠種樹種草,研究多種改變沙漠的方法。如今,你也看到了,沙漠變森林了。”“您為什麽會在這裏?”“因為我是森林的主人。”說完,她便消失了,森林也跟著變成沙漠,而我,則在床上掉下來。沒想到,我竟能到1XX年後的世界活上一天。

那藍藍的天空,翠綠參天的大樹,許多顏色各異的花,碧翠的池沼,大群的鷹``````這就是1XX年後的薩哈啦沙漠中的風景。也許,我們都是上帝安排去實現將沙漠變森林的小主人,我希望世界每一個角落、每一寸土地都有人去植樹栽花,相信堅持每天在沙漠種上一棵防護樹,一平方米草坪,1XX年後就如我穿越時空的見聞一樣。

一天,我乘著飛船,來到了外星人的居住地。 沒過多久,一個外星人接待了我,他長得跟地球人一模一樣,根本沒有什麽區別。她說她叫欣欣,今年8歲。又問我叫什麽,我對他說:“我來自地球上的中國,是一個小女孩名叫倪爾璐,今年10歲。”因為我比她大然後就左一聲“姐姐”,右一聲“姐姐”地叫,我聽了心裏高興極了。

欣欣先帶我去看月亮,然後又去了科技館,最後還去了新飛船的參觀室。月亮上有機器人樂隊,樂隊裏面的每一個機器人都很小,每當音樂一響,一個大機器人就會指揮樂隊。科技館裏還有小叮當,機器狗,還可以和機器人對話。

我們到了新飛船的參觀室。那個飛船很小,跟牙齒一般大小,飛船呈灰色,周圍有一圈隱形燈,非要帶上立體眼鏡才能看見。

但欣欣一按身上的一個按鈕,飛船馬上就變大了,裏面可以坐下四個人。 我告別了好朋友,自己到處遊玩。

我在他們的水果攤和蔬菜攤上,發現有的水果是方型的,有的是長方型的,有的是圓型的……蔬菜有的像藍球那麽大,有的像大樹一樣高…… 我真不明白,外星的水果和蔬菜為什麽會是奇形怪狀的呢?我正想嘗一嘗這些水果的味道,“叮鈴鈴”…… 鬧鈴聲把我吵醒了,睜開眼睛,才知道做了一個夢。

今天我太困了,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不知不覺中,我乘上了宇宙飛船,來到了水果星球。

這裏的東西怎麽都是水果做成的?我來到遊泳池,往下一跳,不小心嗆了口水。咦,水怎麽是甜的?

原來這裏的水全是果汁。我隨手一撈,竟撈到了一條魚,那麽香!我試著咬了一口——哈密瓜味!哇!原來是條哈密瓜魚! 剛上岸,我就看見一隻老虎向我沖來。

我趕緊躲到一邊,學著武松打虎的樣子,喝了五碗果汁酒。然後,壯著膽跳到老虎的背後,對準老虎就是一拳,沒想到濺出來許多香蕉汁。

啊,原來是之香蕉老虎。我朝它頭上就是一口,咬下了一塊香蕉老虎肉。老虎瘋狂地跑了 ,我卻在一旁偷偷地樂。

走著走著,我又看見了一個桶,裏面裝著各種各樣的水果。我急忙走向前去,趴在桶沿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這時,兩個水果士兵走過來,恭恭敬敬地遞給我一張獎狀。我一時明白不過來,士兵告訴我:“你吃光了我們的垃圾,國王頒發給你一張獎狀。” “啊!”我大叫一聲,羞愧不已。“怎麽啦?”媽媽向我走來。我睜開眼睛,噢!原來是場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