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快樂寫作文

上周星期天,我做完作業,覺得有點疲勞,想下樓散散步。

剛一下樓就聽見媽媽叫我:“李斐然,快來看羅。”我懶洋洋的說:“有什麽事啊,我還想去玩呢。”媽媽說:“這裏可以申請網上作文本,可以儲存自己寫的作文,寫得好的作文還可以被網站採用發表,到時候,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可以看見你的作文。”

我一下子來了興趣:“是真的嗎?有這樣的機會?”媽媽親切的把我拉到電腦前,開啟了>網站,給我註冊了一個網上作文本,我看到了許多國小生寫的作文都能登上網.我也連忙拿來我最近寫得比較好的兩篇作文,投到了作文網站.然後,我緊盯著電腦,盼望我的作文能被採用.媽媽說:"沒那麽快呢,每天有很多作文等老師看呢,然後要選稿."我隻能悻悻的去睡覺了.

星期一,我要上學了,便委托媽媽幫我查看我的作文被採用了沒有.放學回家一看,還是沒有我的好訊息.我有點失望了,是不是我寫得不夠好?或者是老師沒看見我寫的作文?......等待的日子可真不好過啊,我在胡思亂想中睡著了.

星期三,我一放學回家,媽媽就滿面笑容的告訴我:"有你的好訊息了."我書包都來不及放,連忙看了我的作文,真的發表了.我心裏懸著的一塊石頭終于落下了,我激動的抱住了媽媽.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這隻是成功的一個起點,以後還要不斷努力."我很聽話的點了點頭.

這個國小生作文網站真是一個寫作文的好網站,既可以看到別人的優秀作文,有可以提高自己的寫作水準,同時還能和大家分享日常生活中的趣事.我再也不用為寫作文而煩惱了,那個以前怕寫作文的孩子,現在變成了能快樂寫作文的孩子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