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建議書作文(3篇)

建議書作文(1)

尊敬的校長:

每一個少先隊員們都應該養成良好的習慣。可近來我卻發現了一 些不好的行為,如:校園裏的垃圾本應該倒在垃圾池內的,可是有 很多同學把垃圾往池外倒,照成了校風的破壞和環境不理想的現 象。我建議全校少先隊員開展一項“愛環保,人人有責”的活動。

一、班級環保。一個班級主要是要先管好自己班上的衛生,最好 班導們都有個關于“環保”方面的書,每一周抽出點兒時間給學 生們講一講,讓學生了解有關環保方面的知識,讓學生做好環保工 作。

二、環保先鋒。每個班每周評選出一名最愛環保,在自己愛環保 的同時也同別班的同學一起環保的同學,班導就給那位少先隊員 發一支環保小紅旗,貼在他的成長記錄裏。

三、環保會議。每月學校要總結總結本月各班的情況,然後在建 一個“光榮榜”,光榮榜有兩項1、光榮集體、2、表現優秀學生。

用本月總結出的結果評選出光榮榜。

全校少先隊員們,讓我們從愛護環境開始。愛護我們幸福家園— 校園。“愛護環境,人人有責”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建議書作文(2)

建議書 新北江國小 五(2)班 陳翠怡敬愛的校長:您好!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現給您反映一些問題,並給您一些建議。在每天的課間時間、做操時間、放學時間裏,我們必經的路程是樓梯。我們學校有兩千多人,每天上下樓梯都十分擁擠,加上會有些同學打打鬧鬧,十分容易發生一些受傷的事情。還有,是關于追逐的問題。有些同學喜歡在課間追逐,老師已經多次強調了,他們也不聽,希望能採取一些措施。現在,我適當地給予您一些建議。1、在課間或其餘時間裏,應適當地安排一些同學或師在各樓層巡邏,找出違反規定的同學,適量做出警告或懲罰。2、鼓勵同學們相互督促,情況嚴重的可告訴老師,由老師定奪。可選出一兩個公平公正的同學,採取一些獎賞,如:口頭表揚、簡訊表揚等。同時也建議家長在家裏能教育、督促一下自己的孩子,積極配合老師。我衷心希望我們的校園能更美好,我們的同學能相處得更和諧、融洽。 建議人:陳翠怡 XX年4月17日

建議書作文(3)

尊敬的校長:

你好!我是本校一名即將畢業的小學生,多年來,母校的 老師給我無盡的關懷,我衷心感謝母校給與我的一切。揮著自己 對母校的留戀和熱愛之情,我特別向你提出以下建議,希望能對 跟好發展的母校盡一分微薄之力。

一、學校南面的圍牆過於矮,一些頑皮的學生會在學校沒 看門的時候——爬牆進去,我認爲這樣非常危險,若不小心摔 下,怎麽辦?說以我向學校應該把南面的圍牆砌高,並叫那些頑 皮的學生要註意安全,不要再去攀登。

二、學校學生的單車行很不方便——由於學校經常有老師 進進出出,校警常常會忘記鎖門,會讓一些外人進入,學生單車 就有的能會遺失。所以,我建議學校隨時把小門鎖好,以免學生 的單車不見。

以上是我個人的建議,供參考。

此致 敬禮!

建議人:劉佳悠 XX-4-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