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粉筆頭大戰(1)

1. 出師未捷身先死

“啪”,一個粉筆頭準確無誤地擊入齊亞的耳朵裏,齊亞激靈一下醒了,瞄了一眼老師,這才敢把粉筆頭摳出來。他左顧右盼,喬雨明正咧嘴沖自己笑呢!齊亞奮筆疾書,瞬間一份挑戰書應運而生:

挑戰書

鑒于你用粉筆頭屢犯我境地,攻擊我人身,影響我正常學習、瞌睡時間,破壞了已簽協定,是可忍孰不可忍。今特意向你方提出挑戰,現規定如下:

武器:隻限于粉筆頭

時間:隨時隨地

地點:隨地隨時

參戰人員:你我及其鐵桿死黨

補充條款:

1. 不準找老師不準告訴家長;

2. 一旦一方被發現不得供出另一方,否則狗熊一堆;

3. 不準讓女生摻乎,否則一堆狗熊。

是否應戰,請馬上給予答復。

挑戰人:齊亞部

龍年龍月龍日龍時 草

挑戰書像一顆炮彈呼嘯而過,“啪”的一聲,落在喬雨明的桌子上。喬雨明看完之後,笑嘻嘻地拿出筆,刷刷地寫了起來:

應戰書

完全贊同。需要幾點說明:

1. 擊中對方算贏點,誰擊中由誰如實記錄,以點數多者為贏家;

2. 期限為一個月,不能把戰線拉得過長,以免影響學習。

3. 失敗者在女生面前低頭認罪,稱自己是窩囊廢男生。

4. 如同意,此協定馬上生效,戰鬥馬上開始。

應戰人:喬雨明部

鳳年鳳月鳳日鳳時 書

應戰書按著預定的軌道飛向齊亞。喬雨明正回想措詞優美的應戰書時,“啪”一記粉筆頭重重地擊在他的鼻尖上,留下一個白點。沒料到,戰鬥這麽快就來了!

齊亞贏了一點,高興地記錄下來,又沖喬雨明揚了揚手中的記錄本。沒把喬雨明的鼻子氣歪了!他想還擊,可惜沒有粉筆頭,低頭尋找扔過來的粉筆頭,真神了!蹤影皆無。他剛抬起頭,“啪”,又一記粉筆頭,不用問齊亞又贏了一點。喬雨明這個氣啊!

“你在幹什麽?”林老師猛地一喝,“上課不註意聽講……”林老師忽然發生了新大陸, “咦,這是什麽?”原來喬雨明的頭發裏竟藏著個粉筆頭。喬雨明差點沒暈過去。

“抄十遍課文!”老師話還沒說完,一揚手,粉筆頭飛向了垃圾桶。

喬雨明真暈過去了,出師未捷身先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