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感觸

這一天,天氣十分寒冷,媽媽不讓我外出,自己背上背包上班了。我一肚子怨氣,心裏很不舒服:媽媽真是的,隻是去同學家嘛,況且也說好了,這會兒,同學們一定玩的很起勁,真是羨慕。我嘆了一聲,無奈地開啟電腦。

我跟往常一樣,上網看書,可怎麽也看不下,于是,我便開始四處“逛”。我去了“搜狐”網站,搜尋著網頁,可能是不開心,手也跟著“起哄”,不知怎麽的,我按出了“國小生作文網”,我想:反正沒事,看看有沒有這個網站,說不定會有新發現呢!”于是,我按下了搜尋鍵,還真奇怪,真有這一網頁,我心血來潮,迫不及待的想見一見。

出現了,我開心極了。忽然,呈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幅無比美麗的畫,雖然算不上無價之寶,卻把我的心提到了極端!我按著步驟,在這上面註冊了。從此,我上了這一陌生的網站,也許是它,把我帶入了另一個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世界”吧!

我在這網上教了不少朋友,有小柔,清新棋棋,月穎……她們都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我還學了不少習作方法,有很多值得我去學習的作文,有很多對作文十分熱愛的“小精靈”,這一切,都給我帶來很大的啓發!

我上這網大概有一年了,在這一年裏,我學會了我平日最討厭的作文,我承認,這一切,都是“國小生作文網”的功勞,我熱愛它,我感謝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