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電腦伴我同行

電腦伴我同行今年初,我們家新增了一台電腦,讓我歡呼雀躍。那時,我隻會打字,畫圖,玩遊戲。爸爸給我一個遊戲,我立刻和他玩了起來,那就是“劍俠情緣”。我們玩了好多次才過關。

放寒假了,我的興趣也轉移到了畫圖上,我畫人物,食品,動物,還有家具。一連畫了約20幅,這時,不幸降臨了,爸爸翻看我的畫作時,不小心按錯了鍵,圖畫全丟失了!我很難受,也不喜歡畫電腦畫了。

畫不成,那就上網!網路是那麽神奇,讓人陶醉其中。我這個剛剛接觸網路的“菜鳥”,隻會和爸爸一起跑進新浪聊天,跟別人東拉西扯。可是,過不了多久,我就厭煩了,聊天,真是無聊,簡直是浪費時間。于是,我的興趣轉到了電腦作文上。

說到電腦作文,那是由于我發現了一個網站:國小生網上作文。裏面的今日排行激發了我的興趣,我開始在電腦上寫作文。慢慢的,我的名字進了今日排行,慢慢的,我排進了前5名,前不久,我驚喜地發現,我排在第一名了!現在,我的文檔裏有了三十多篇作文了!

接著,網路的另一個功能給我挖掘了,搜尋!我搜尋書籍,軟體,搜尋兒童網頁,我下載了很多圖片,小說,程式,遊戲……電腦真正被我利用了!

網上多了,自然也有了野心:我能自己製作一個網頁嗎?開始,我看了爸爸一本書wordXX使用教材,得知word也可以製作網頁,于是試著做了一個,感覺不盡人意。于是,我問爸爸,爸爸說最好用frontpage做,于是我又拿來關于它的書研究,工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好多次返工,8月1日,一個小小主頁終于上了互連網!我開心及了。

隨著我對主頁製作知識的認識加深,我懂得了很多知識,今天,我幹脆重新做了一個主頁,替換了原先亂七八糟的主頁,看著漂亮的主頁,我心裏甜滋滋的。

這,隻是《電腦伴我同行》之一,電腦和我的趣事,還真多呢!未完待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