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我的小天地

在我的家裏有一個屬于我自己的小天地。

我的“小天地”是一個不足二十平米的小屋,一進門,正 對面 是一幅畫,畫上是一個小姑娘,她長著一雙水靈靈大眼睛,濃濃 的眉毛,小小的嘴巴。她穿著一件綠紅相間的連衣裙,在竹林中 散步。

畫的右邊是我的寫字台。寫字台前面是我最喜歡的窗簾, 每當我每天清晨一拉開窗簾,一縷和煦的陽光照在小天地裏, 使屋裏變得亮堂堂的。寫字台上有一盞深綠色的台燈,它的底 座和燈罩都像沒有梗的蘑菇似的,漂亮極了,而且它還是我學 習中的好伙伴哩!寫字台裏全是我的東西。離台面最近的三個 抽屜裏放了我最愛看的課外書和學慣用品。左邊的三個抽屜從 上到下分別放了我以前的教科書和輔導材料。

寫字台兩旁各有一個造型獨特的櫃子。說獨特,是因為這兩 個櫃子的頂都是尖尖的,就像兩座小房子似的。左邊櫃子是玻 璃門,櫃子裏住著許多玩具小動物,有可愛的小狗、乖巧的小 貓、機靈的小猴、憨厚的小熊……右邊的櫃子是木門,裏面掛 著我的衣服。

櫃子對面是一張精致的小床,它被套、床單、枕套、都是由 紅、黃、藍、綠四種非常鮮明的顏色組成的,睡在上面軟綿綿 的,舒服極了。

我喜歡我的小天地,因為它不僅美觀,還非常實用。它是我 成長的伴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