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老鼠吱吱

從前,有一座廟,裏面住著一隻老鼠,名叫吱吱。他的性格非常開朗,喜歡活蹦亂跳,可是卻整天遊手好閒,最大的一個缺點就是喜歡偷別人的東西。

突然有一天,人類的各種貴重物件都被吱吱咬壞了,便發動了一場聲勢浩大的滅鼠活動。在地球的各個地方都埋有老鼠葯,隻要一碰到這種葯,便立即喪失性命。世界上各地的老鼠都已經歸天了,而隻有吱吱一個人卻幸運地活了下來。

有一天,吱吱在院裏扇著扇子乘涼,一架銀色的飛碟從空中降落下來,吱吱好奇極了連忙走過去,碰碰這個,敲敲那個。這時,從機艙裏走出一個外星人,輕輕抱起吱吱。于是,吱吱便跟著這個外星人來到了天上的特特星球。

吱吱一來到那邊,不知不覺就成了一為大明星,每個人都讓他簽名,還送給他好多慰問品,就連那裏的總統也邀請了老鼠吱吱,這下,吱吱可威風啦1 吱吱跟著總統到了家,總統和藹可親地說:“請問先生,您要喝點什麽?”“來杯大富豪把!”吱吱不客氣地說。總統先生故意去廚房調料,眼睛和心卻仍在客廳中,吱吱見總統走了,偷東西的癮有泛了起來。于是,在客廳裏的抽屜中搜到了912765元錢,吱吱連忙藏在褲兜裏,裝作啥事也沒發生過一樣。其實這一切總統都盡手眼底,他已經知道了,隻不過沒有說出來罷了。

事過第二天,終于在法庭上判了吱吱的罪行,從此,吱吱也不再偷東西了,地球又重新回到了以前的一樣安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