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關于探險的作文300字

探險可謂是眾多熱血男兒所熱愛的項目,在森林中探索,在懸崖陡壁之間上下攀爬,如履平地,在深不見底的深淵之上攀過,這種種一想起來就令人熱血沸騰,渾身好似充滿了力量。

探險也是一些大自然愛好者所鍾愛的項目,因為探險往往州的是那些深山老林,人類的腳步還未觸及到的地方,也是一些地勢險要的地方,又一句話說得好:無限風光在險峰,例如華山、黃山等等都是以險而著名,其風光也大大不同,但是由于人工的開發,其自然景觀和純自然景觀相比較之下,就顯得遜色多了。

探險也是人類所必須進行的活動。為了探明地球上的地勢,地形以及那未知的種種,有不少人以生命為代價來探明這些地方,探明這些地方的種種,讓我們能夠更加清楚的知道我們所居住的地方是什麽樣的,也為後人對地球的研究做出貢獻;也是為了人的一種好奇心,想知道這地球到底是怎樣的。

這些種種都是令人佩服的,在探險史上有許許多多的人為此而喪生,當然還是有許多輝煌的事跡的,列如:美洲大陸就是歐洲人航海探險是找到的,哥倫布環遊世界死在路途但是他證明了地球是圓的,還有南極點等等不也是有人探險探險出來的嗎?這些輝煌的探險史使人們一生都不能忘記的,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贊揚。

當然,如今社會以是一個高度科技化的社會。地球上的許多地方都可以使用衛星來進行探測,其精確度、速度都是最快的。當然還是有喜歡自然風光而去探險,欣賞沿途許多人無法看到的、大自然特有的景觀。所以,地球上的地形等都不需要人用生命去換取,探險者的目光將會逐漸轉移到宇宙裏,宇宙是多麽的寬廣,那裏仿佛是真的無邊無際,在那裏,探險者永遠都不會失去目標,在那裏他們的勇氣,膽魄都將上升到另一個高度,人類的靈魂在這裏得到錘煉,人類的智慧在這裏得到發揮,人類的勇敢在這裏毫無保留的釋放出來。在浩瀚的宇宙之等待著的是不可預料、不可猜測、不可想象的地方等著我們去探明、去發現那未知的世界,縱使那裏有著無數的艱難險阻,可能遇到生命危險,但是我們的探險家們一定會沖在最前線,為我們找到更美麗的星球、更富饒的土地、更和諧的家園,這一切的一切就有我們的探險家來實現,為我們創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和我的小白兔一起去探險。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島上,想去島上的神秘洞裏看一看,到洞裏必須先過一座用樹枝做的橋,可是橋很窄,還晃晃悠悠的,小白兔都很害怕。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忽然,有兩隻巨大的毛毛蟲向我們爬過來,它們的樣子可怕極了,黑呼呼的,身上長滿了像刺一樣的長毛,隻有一隻眼睛,是紅色的。我們嚇積分頭跑開了,我抱著小白兔一邊跑一邊想:“連毛毛蟲也怕,怎麽能到神秘洞呢?”想著想著,我的手上忽然握著一把劍。我回過頭,沖著毛毛蟲大喊:“我不怕你!我要殺死你!”我揮動著劍,一會兒就把兩隻毛毛蟲都殺死了。然後,想怎麽過橋。後來,我終于過了那座橋,我把小白兔高興地抱在一起,又唱又跳,激動得不得了。醒來以後,我把夢中的故事告訴給媽媽,媽媽笑了,她一定在想,我在夢中很勇敢,要是在現實生活中也這樣勇敢就好了。其實,我也是這樣想的。

20年過去了,地球已被人類糟蹋的不成樣子了。我奉總統的命令,到火星採取可用資源,來拯救地球。

我乘坐飛往火星的飛船來到火星。待在火星上可真舒服,這裏的空氣比地球好100倍,我都有不想走了,我把帶來的儲氣罐在火星上放了1小時左右,裏面已經儲滿了氣,我把它帶回地球,用克隆器復製了100000萬噸這種因子,把它傳送到各個受災地區,慢慢的,地球的空氣變得清新起來,水也恢復了原來的清澈,

我又把從火星帶來的生命因子傳送到大氣層,它們從大氣層變成雨,撒落人間,就這樣,那些被人類殺死的動物從新復活,地球恢復了原來的樣子。而地球上卻再也沒有了人類的身影

圓圈,是一位畫家筆下的動漫人物。但是他不滿足于待在畫框裏,想出去闖一闖。一天,他終于“逃”出來了,走到了一個鄉間小路上,忽然在一條小路的盡頭發現了一座小木屋。好奇心使他忍不住走向它,看見裏面正坐著一個奇怪的木頭人。門沒有關,他走了進去。對那個奇怪的木頭人說:“我是圓圈,你是誰,怎麽長得這麽奇怪?”那個木頭人生氣了:“你才奇怪呢,我是木偶皮諾曹。爸爸讓我上學,我不想上,我才跑到這裏來呢!”“是嗎?我也是逃出來的。”

就著樣,圓圈和皮諾曹越聊越投緣,很快就成為了好朋友。他們談論了自己的理想,他們都厭倦了這種生活,像要去冒險。冒險故事就這樣展開了。第一站,他們要去世界上唯一一塊凈土——南極。

湯姆.索亞是一個聰明但調皮的男孩。他父母雙亡,住在嚴厲但也十分疼他的包莉姨媽家裏。他活潑好動,還有著許多精靈鬼點子,而且不愛學習,他向往成為綠林好漢,他希望加入海盜,過新鮮刺激的生活,總喜歡逃了學去釣魚、和流浪哈克貝利·費恩兒去閒逛、玩“海盜”、蒐集各種奇怪的物品。哈克貝利·費恩的父親總是酗酒,父母一直打架,因此他跑出來自己生活。他看起來和文明社會格格不入,大人們都不喜歡他,可湯姆和他卻是好朋友。

湯姆.索亞總是能想出各種各樣的惡作劇,讓波莉姨媽無可奈何,而他也總能想盡辦法來躲避懲罰。他甚至喜歡上了名叫蓓琪.撒切爾的女孩,她是撒切爾法官的女兒,並想盡辦法來“追求”她一天,他約好朋友哈克夜間去墳場玩耍,目睹伊江殺人的慘案,經思想鬥爭揭發了伊江的罪惡,曾還因為這離家出走被誤以為淹死了。伊江企圖殺害湯姆,結果失足墜入深谷而死。湯姆和哈克在山洞發現了伊江埋的一箱金子,兩人平分,並找到了印第安人喬,成了小鎮上的“風雲人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