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我真高興作文350字

馬上就要放寒假了,我盼望著和表姐、表弟、表妹一起玩的那天,現在,我要認真學習,以後我就能玩得開心、快樂。這讓我想起了去年的寒假,我和表姐他們玩得特別開心,記得我們是玩了捉迷藏,這次回老家,我們也要玩捉迷藏。記得我們回老家的路上,到車站了,我們看見了表姐他們正迎接我們!在強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可高興了,我也談了我我在紹興柯橋的酸甜苦辣。不一會兒,永強到了,我來到姨媽家于是我和姐姐,弟弟、妹妹、哥哥使玩起了捉迷藏,雖然有些幼稚,但是我們也玩得很高興。

遊戲開始了,我們首先黑白配,第一局是弟弟來找,隻要他數到100,他就可以來找我們了……想應該找一個隱蔽的地方才好,高中議論文作文素材,床地下吧,太髒了,電視機後面吧,太容易被找到了,哎,到底躲哪裏好吧?有了,我躲到衣櫃裏應該不會被弟弟發現吧,想著,我便躲進了衣櫃裏。100秒馬上過去了,弟弟要來找大家了,我秉住呼吸,這樣弟弟就不易發現我了……幸好第一局我沒被找到。第二局是我的妹妹來找,因為第一局,她先被找到。現在我該躲哪好呢?有了,我躲到衛生間的桌底下,嘿嘿第二局我又躲過了。就這樣我們一直玩累了,才肯休息。

那是一個好像和平常沒什麽兩樣的日子,我很早就起床了。

我走出大門,覺得天氣有點兒涼,正想回到房間裏面,突然發現院子裏的樹都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新衣服,有黃色的、火紅色的……我覺得有些奇怪,走近一些,又看見院牆旁邊的一棵果樹上掛滿了顏色不一,形狀千奇百怪的燈籠,那是它的果實,好看極了!我不由得想:啊!難道是秋姑娘來臨了嗎?

我欣喜不已,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小河邊。河水好清呀,能看見那些小魚兒在遊來遊去呢!河水好靜呀,我一點兒也感覺不到她在流動。她還很熱情呢,把藍天和白雲都請到了家裏做客,再仔細看看,哈,我也在裏面。我伸出手去,想去摸摸那潔白的雲朵,可我又害怕了,因為我怕破壞了這美麗的夢境……

我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孩子,最愛的就是這碩果累累的秋天!因為每當這時候,爸媽就會把收獲的喜悅寫在臉上,我一看到,會一直甜到心裏!

那天,我看到了秋姑娘的身影,我多麽高興呀!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萬裏無雲。爸爸媽媽帶我和姥姥一家人來到明光寺遊玩。

明光寺位于平邑縣城東北三十五公裏處。這裏風景優美,來到山頂往下望去,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樹,滿山的綠意撲眼而來,還夾著陣陣花香。一條小溪從山間流下,像一條小白龍從天而降。

大家玩累了,就在小溪邊休息.我和弟弟去捉小魚小蝦,不一會就戰果累累。

忽然,我看到水中有一個個小黑點,不像魚和蝦,難道這裏會有蝌蚪嗎?我和弟弟興沖沖地趴在小溪邊一看,果然和書上畫的一模一樣。圓圓的頭烏黑烏黑的,就像刷了一層黑色的油漆,尾巴中間是黑的,兩邊是透明的,就像一個小逗號,非常可愛。

我們哥倆就開始捉蝌蚪。小蝌蚪非常機靈,隻要手一沾到水面,它們就驚慌失措地逃跑了。我們就想了一個辦法:兩面夾擊。輕輕地把手伸到水底,四隻手形成一個包圍圈,趁它沒有防備的時候,悄悄地接近它,然後帶著水把它捧出水面,放在準備好的寶特瓶裏,它發覺時已經晚了。

掌握了技術,我和弟弟就開始捉蝌蚪比賽,弟弟眼尖,一會就捉了二十幾隻,我也不甘示弱,捉了將近二十隻。

時間不早了,媽媽催我們該走了,望著瓶子裏的戰果,我高興極了,戀戀不舍地離開了美麗的明光寺。

今天我們班正在上課,突然,從窗戶外飛進一隻馬蜂。當時我們班安安靜靜的上課,保見有人聽見“嗡嗡”的聲音,隨著聲音抬頭一看,全班都嚇壞了,有的躲在桌子底下,有的躲在講桌邊,有的人甚至跑到教室外。隻見那隻馬蜂在教室裏飛過來,飛過去,嚇得同學科膽戰心驚,誰也不敢探出頭來。我想:媽媽說過,要勇敢地面對困難。于是,我把椅子推開,站直了,轉過頭一看,老師也有點害怕。我想:連老師都害怕,我是男子漢應該站出來幫助老師。想到這兒,我拿起語文書,向馬蜂悄悄地走去,這時老師說:“孫海晁,小心點,別被扎了。”“放心吧,我不會被扎的。”靠近馬蜂時,我舉起語文書突然一拍,哇!我把馬蜂打死了。這時,同學們都把頭伸了出來,一看沒事了,都坐回了自己的位置,準備上課了。“孫海晁,你真勇敢。”老師說。頓時,教室裏響起熱烈的掌聲,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心裏可真高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