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我給家人開處方

病人一號:媽媽 病症:健忘症 具體病症:盡管是自己放的大小東西,時間一“長”就會忘 記。那時候她就會翻箱倒櫃得去找,再不她還會發動全家幫她 找。好笑的是:一次她自己將手機捏在手裏,卻忘了,便發動全 家去幫她找,找了半天累得大家滿頭大汗,卻告訴我們手機在她 自己手裏。真受不了她,如果再這樣,真不知道以後找東西還要 找到何年何月何日呀!

建議處方:拿本子記住重要物體位置,交給沒健忘症的我保 管。

病人二號:爸爸 病症:愛吸煙症 具體病症:無論是在看書,還是在上洗手間,或是在工作,他 都忍不住會吸煙,這樣不僅害己而且害人,所以他每次吸煙都會 被我和媽媽趕到陽台上去抽。真搞不懂,家人這樣反對為何要吸 呢?

建議處方:每天實行少吸一支煙,多三分鍾的生命的戒煙思 想,並且還要做到。

病人三號:我 病症:做事磨蹭症 具體病症:做什麽事都喜歡拖延,隻需十分鍾做好的事要做 一個小時才能做好,所以我做事很慢 ,這也是我沒好好做計畫 造成的。

建議處方:拿一個本子寫好每天計畫,並努力做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