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我發現了,我們必須愛護我們的家園---地球

我們首先要從水源做起,讓地球永遠不幹渴。節約用水就是 水源的根本,經計算每人每天節約一滴水,我們全中國十三億 人口一年可以節約多少水呀!那麽全球二百多個國家的人一起 來節約水,地球的水分就更充足了。

然後就是保護森林資源,讓我們的家園永遠都是一片綠色。

那麽就要從不亂砍伐樹木做起。見到非法砍伐樹木的要阻止, 自己也要做到保護樹木的品格。然後就是造林護苗,把毀壞的 植物被重新存活。

還有,因為人們不斷的扔垃圾,造成了空氣被大量污染,人 們大量的得疾病,隨著得病的人亂吐痰,沒得病的人如果吸了 病人吐出的空氣,就會不斷的傳播給沒生病的人帶來痛苦,所 以我們必須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別在自作自受了,讓我們一起 保護我們的家園——地球吧!

我們的地球是多麽的脆弱,隻要你破壞了他,就等于破壞了 自己,科學家已識別,在太空沒有找到一個適合人類生活的星 球了,所以,人們必須保護環境,保護人們所生存的家園—— 地球。

我們必須把我們的家園建立得更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