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我期待著作文

“砰!”的一聲打響了女子60米預決賽。站在跑道上的運動健兒一個個如離弦之箭、似脫韁野馬般的向終點跑去。他們誰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的向前沖。“沖啊!沖啊!”兩旁的拉拉隊似乎比運動健兒還要緊張,他們神色凝重,目不轉睛的盯著場上。

再看看咱們的拔河大將們。他們個個摩拳擦掌、生龍活虎。地上的繩子活象一條大蟒蛇,中間的紅繩像一條紅艷艷的腰帶系在它的腰上。隨著裁判員的一聲令下,他們迫不及待的把繩子往後拉。呀?那兒怎麽來了個關公,難不成是僵屍?(哎呀呀,嚇的我一身冷汗)隻見他面紅耳赤、大汗淋漓,關公真的復活了?呦!這兒咋又出現個張飛?俺使勁的揉揉眼,我揉,我揉,我揉揉!他大眼瞪小眼,好象要把對方看的人心惶惶。錯不了,準是冤魂不滅,來索命了。哎呦,俗話說:人有三急。束俺不奉陪了。

咱們的小小攝影師也不甘示弱,“喀嚓喀嚓”拍下這精彩的鏡頭。

看著看著,我眼前浮現出了XX年北京奧運會上,中國健兒包攬了所有金牌,五星紅旗一次次在北京上空傲視全場!

XX,我期待著。

時光如梭,轉瞬間一個學期即將結束了。期末考試一天天臨近,我們都準備好了嗎?在過去的時間裏我們收獲著快樂,收獲著成功。面對著將升入更高的年級,我們準備好了嗎?

我記得有一位哲人這樣說過:“假如你擁有大地,你就成為一個農民;假如你擁有羊群,你就成為一個牧人;假如你擁有廠房,你就成為一個企業家;假如你擁有的不是金錢和財富,而是選擇的機會,那你就是一個真正的富翁。從這個意義上說,你們才是真正的富翁,因為你們有朝氣有活力,擁有許許多多的機會”。

我們有著優越的學習條件和生活環境。在這裏,我們發展著自己的個性,培養著自己的能力,努力學習、刻苦拼搏,那我們將為自己的人生奠定一個堅實的基礎,為今後的發展創造出無數個選擇的機會。

勤奮出天才,這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幟,它永遠激勵我們不斷地追求、不斷地探索。有書好好讀,有書趕快讀,讀書的時間不多。我們憑著刻苦拼搏、一心向上的精神,一定能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

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裏盡情地遨遊,充分展開自己的個性和才華。我們應時刻提醒自己:珍惜時間,用心學習,讓自己人生的每一步都走得扎扎實實。

預祝大家在我們期待的期末考試中取得好的成績。

我對奧運並不是十分的了解,從XX年才知道世界上有奧運、XX年才懂得看奧運,才清楚各國為奧運的勝利而相互競爭,才明白隻有奧運精神才能震撼人心,鼓舞人心的。

有沒有競爭的對手在守候著?拿跳高運動來說吧:奧運選手在起跳之前,背負了多少個包袱,這不僅關系到自己的前途命運,更關系到祖國的興衰成敗,退一步,不但給別的選手乘虛而入的機會,就連在現場上他遠道而來的親戚朋友會用怎樣的眼光看他?外國人又如何看待中國人呢;前進一步,不管最搬弄是非是成功還是失敗?別人至少曾為你加過油,為你緊張過,他們至少認為你曾努力過,至少曾把一線希望寄托在你身上,所以你退一步是萬萬不可以的,它對別人來說是海闊天空,對自己來主可能是萬丈深淵。

其實,在我們身邊也有類似進退兩難的事,隻是,大部分人不敢選擇而已,比如,剛在一個新環境下讀書,開始誰都不認識,這時,就需要勇敢的與別人交流,主動的和同學接觸,若不敢去,就沒有朋友。

奧運比賽勝利的選手,不但 發獎牌,而且還讓他披上自己國家的國旗,伴著國歌,向奧運會上走去,當祖國的國旗緩慢升起時,他為祖國贏得了至高無上的榮譽。

現在最令我期待和興奮的是XX年即將在中國的首都——北京,召開的第29屆運動會。我早已把奧運會標和會旗的圖案貼在牆頭。我堅信,那將是全世界人民最難忘的一次聚會,一次綠色與美麗,文化與傳統,公平與友愛的盛會,一次給奧運這個名詞帶來更加深遠意義盛會。我要為這個目標而努力學習,學習歷史、英語和各地文化習俗,將來為北京奧運服務,讓全世界看到一個熱情、文明、美麗、先進的中國。

我熱愛奧運,我期待奧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