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咱班的特色女生

咱班的特色女生可真不是蒙的,個個都那麽厲害.來,我帶你們去開開眼界!

"萬人迷"--甄麗芳同志

甄麗芳同志的外貌不突出,但她的身上有一種驚人的魅力,即使她是個壞女生,旁人都會被她的一舉一動所吸引,更何況她是一個循規蹈矩、成績名列前茅的優等生呢!嗚嗚,我都快妒忌死了!

"運動健將"--關楚茵同志

在我的心目中(事先聲明,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這樣想的),關楚茵同志是咱班的班花第二,成績優秀,運動場上還少了她那盞燈就亮不了.你看,運動會的200米跑,操場一旁的拉拉隊不停地在為某人吶喊助威,她們支持誰呀?當然是關楚茵同志啦!

"惹事生非"--譚惠芳同志

譚惠芳同志不算漂亮,但額頭上就刻著一個字--"錢"!說對了,譚惠芳她們家別的沒有,就是錢多.就因為這個,咱班的男生沒少欺負她,今天扔她書包,明天搶她的錢.唉,她還真是可憐!

"班花美人"--餘楚盈同志

餘楚盈同志是咱班的班花,你可能以為咱班的男生都是拜在她石榴裙下的吧,你這樣想就實在是大錯特錯了,可能咱班的男生是看不過她比他們的女朋友漂亮吧,就凈欺負她,使她沒一日安寧.還好,還有一個"人間極品"猛追她,保護著她呢!

"大姐頭"--餘嘉欣同志

咱班的女生總被男生欺負(因為咱班男生和女生人數的比是2:1),對她們而言,唯一可以保護她們的安全就隻有一個人--餘嘉欣同志.餘嘉欣同志從小就有男性歧視,特別看不慣男生欺負女生,總要出手管一管.久而久之,咱班的男生看了她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倉皇逃跑.不過,這人性格古怪,神出鬼沒,和她相處,還真得防範一下才行.

"默默無聞"--我

至于我,小鬼一名,在這裏我就不說了吧.什麽?你說我不算特色女生?我告訴你,我可是班裏的"小靈通",你有什麽秘密都逃不出我的耳朵和嘴巴.呵呵,遇上我,你就玩完了!哈哈哈……(狂笑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