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我的故鄉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在怒江州貢山縣丙中洛村,那裏風光秀麗,景色迷人,是個美麗的地方。

家鄉有三個地方特別令人神往,一個地方是石門關,從遠處看,好象一道敞開的大門,迎接遠方的客人,怒江的水從中間穿出來,十分的壯觀。另一個地方是貢當神山,每天都有很多人到神山去朝拜,特別是在怒族的鮮花節期間,人們都穿上新衣服,穿著鮮艷的民族服裝。到山上採花,拜神山,以祈求幸福平安。還有一個地方是怒江第一灣,在剛進入丙中洛村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怒江的水繞了一個很大的灣,可美啦!那麽美的一個地方,他們說以前是麻風病人居住的地方,所以又叫麻風灣,我覺得還是叫怒江第一灣好聽。

丙中洛出產的水果有蘋果、李子、桃子、板傈等等,我最喜歡吃的是家鄉的桃子,桃子成熟的時候是粉紅色的,皮兒是薄薄的,味道是甜甜的,吃起來是香香的。

我的家鄉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一座美麗的小城。

這裏有美麗的風景:一望無邊的大草原,草原上賓士著一匹匹俊馬;高低起伏的小丘,小丘上是鮮花、綠草;美麗漂亮的湖,湖面上飛翔著快樂的水鳥;還有稱不上高大的樓房,寬闊的廣場……

家鄉還有一些特產,有肥美的魚蝦,取暖用的煤,鮮美的牛羊肉,……

雖然家鄉有許多美景、物產,但我們最喜歡的卻是廣場,廣場上有猛獁象的雕塑,健身器、滑冰場、大螢幕電視,還有操場、大舞台、文化牆……一到周末,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那裏都擁滿了人:老人們去健身,年輕人看噴泉,我們呢,去滑旱冰、接噴泉裏的水……因為玩得忘記了時間,常常是聽到大人們的呼喚才想起回家,即使這樣,大家還有些依依不舍,走在路上,還不時回頭看看廣場。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她不僅美,還可以給四處的人帶來溫暖,更是我們生長的搖籃。

我的家鄉位于湖北省西部,是一個風景秀麗的好地方。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家鄉的風景名勝。 首先我要介紹的是“神農溪”。它是一條美麗的河流,河水清澈,兩岸風景如畫,猶如一個美麗的少女生在大山之間。

我的家鄉還有神秘的“無源洞”。它位于大山之間,洞非常狹長,洞裏的水冬暖夏涼,洞中有很多形象怪異石鍾乳,還有蝙蝠,給本來就充滿懸念的無源洞添上一層神秘的色彩。

最後我給大家介紹一下“秋風亭”。它的來頭就很大了,因為寇準年輕的時候曾經在我們巴東縣當過3年的縣令,寇準的縣衙就設在了秋風亭。秋風亭造型美觀大方,氣勢磅礴,每當人們看到它就會想起寇準當年在巴東立下的豐功偉績。

朋友們!我們家鄉是不是很美?歡迎大家來我們家鄉做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