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雪娃兒是冬阿公最疼愛的孫孫。可是雪娃兒卻討厭春姑娘,因為春姑娘一來,太陽公公就會把雪娃兒變成一攤水,因為他被太陽公公的熱量給融化了。融,給雪娃兒帶來了煩惱,卻給人們帶來了各種各樣的味道,糖含融在嘴裏是甜甜的,冰淇淋融化在嘴裏是涼涼的,而葯消融在嘴裏卻是苦澀的。融,真是變幻莫測。

以前的世界就如同一個晶瑩剔透的玻璃杯,裏面盛有大半杯清水,沒有色彩,沒有滋味,有三個色彩人:紅、藍、粉。她們見過世界如此哀聲嘆氣,愁眉不展,就有了一個絕妙的想法,那就是融。

這天,三個色彩人手拉手來世界旁,笑盈盈地面對著世界,世界問她們:“你們來幹嘛?我是一個天底下最最無聊,最最無趣的人,不像你們每天都有著豐富的多彩的生活。”三個色彩不約而同地搖搖頭,紅首先來到世界身邊,不由分說“撲嗵”一聲,跳了進去。紅沒有掙扎,而是靜靜地,靜靜地沉了下來,她整個身體都融合了,有的在水面上漂浮,有的躺在底下,中間的一些散開來,好像是一朵開得正旺的紅菊花。融化,融化,紅融化了,但她們的倩影,還在菊花花蕊中宛轉地跳舞,接下來藍也進了苣界的懷裏,與紅結合,顏色變了,底下是紫色,中間是蔚藍,上層是翠綠,她倆手挽手,又一起跳舞,藍也化成了泡影,世界痛苦起來:“你們為什麽要跳進來?那樣你們會死去,化為烏有!”粉甜甜地笑:“世界我們相信你永遠是最美麗的,你不會再無聊,無趣,我們將會永遠陪伴著你!”說完也跳了進去,瞬間,也融入到紅與藍之間。她們融化在一起雖然沒有了生命,但是她們永遠可以在一起,可以永遠和世界在一起,她們猶如天網一邊灑落以上浮,不停地迴圈,最後成了墨綠色,中間隱約透出一點,紫色與黃色,仿佛是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在綠叢中穿梭,顯得淡雅而文靜,世界不像從前那樣無趣無味,暗淡無光。因為三個色彩人的融入,他變得色彩斑斕又充滿了神秘感。這種世界誰不喜愛?就像我們六(2)班集體,就因為有了一些自己的閃光點,有自己風格色彩的同學,我們這外大家庭才變得這樣溫馨,美好。

做人就不應該隻顧自己美麗動人,應該利用自己的優點去襯托別人,用自己閃光點去裝扮我們的家園,就低像那三個色彩人,用自己美好的色彩去點綴原來毫無情趣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