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成功的喜悅

哈哈!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打破了失敗的宿命了。以前,不管我是寫作、畫畫,還是參加比賽,都是以失敗的下場而告終的。

但是,《國小生網上作文》這個網站卻給予了我希望,給予了我從失敗中站起來的機會。我向《國小生網上作文》這個網站投遞了許多稿子,但是都沒有成功。但是我並沒有氣餒,而是更加努力地去創作,去挖掘寫作中的精髓。

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一篇題目叫《“絕頂聰明”

的老狐狸》的文章被網站錄取了。

當我看見我的作文出現在網上的時候,我驚呆,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事情。我整個人變得輕飄飄的,就像置身于遼闊的大海當中,享受著無拘無束的生活,心中的煩惱一下子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我的心中隻洋溢著成功的喜悅,一切的煩惱都被這喜悅的心情所吞沒了。

可以這麽說,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成功的喜悅。這種喜悅用的感受即使是用老舍先生或者魯迅先生的妙筆生花也是無法表達出來的。我敢肯定:隻有嘗試過成功的人才會體會到成功是令人多麽振奮和喜悅。

這次的成功是我進攻文學界的第一個裏程碑,它為我寫上了人生中的光輝的一業。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因此,我不能因此而驕傲。我要更加努力,更加用心地去寫作。

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將會沖出中國、沖出亞洲、走向世界;為世界的文學史留下一束燦爛的光芒,讓文學界重新煥發出青春的魅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