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ziyan 文集

神奇的算點師 我家出現了一個神奇的算點師,那就是我姥。

我姥為什麽是神奇的算點師呢?我現在就給你們講一講吧。

昨天,我媽他們去遊泳,遊泳館6點半關門,而從遊泳館到我姥家隻需要5分鍾。6點35分到了,我問我姥:“我媽他們怎麽還沒回來?”我姥說:“他們一定是7點零5分回來。”我說:“為什麽不是6點55?”我姥回答:“他們遊完肯定去逛街。”

到了7點零5分,我媽他們真的回來了。但是沒有去逛街。

因為我姥算點算得很準,但是幹別的總錯,所以,我叫她神奇的算點師。

我們家的趣事 星期五晚上,我們家發生了一件趣事。

當時,我在玩網路遊戲“炸彈超人”,我已經得了30分了,我媽看挺好玩的,非得要玩。沒辦法,我隻好讓給了她。結果等我再看成績時,已經變成了-45分。

我生氣地從書房跑到客廳,爸爸看見了,笑嬉嬉地過來問我:“你知道熊他阿麼是誰嗎?”我說:“不知道。”我爸說:“是你媽。”接著我爸又問:“那你知道熊他阿麼是怎麽死的?”我說:“不知道。”我爸這時好像想讓我媽聽著,故意大聲說:“是笨死的!”我媽聽見了,忙跑了出來,問:“那你們知道熊他爸爸和熊他阿公是怎麽死的嗎?”我媽剛說完這句話,我們三個就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

記憶登出器 今天練琴的時候,我非常想發明一個記憶登出器。

事情是這樣的:我媽覺得原來的鋼琴老師不負責,就換了一個老師,可新老師說我手形不好,得重新練。這訊息可猶如睛天霹靂一樣驚人!

今天練琴的時候,我媽非要我把手形改過來,可我怎麽也改不過來,我說:“要是有一台記憶登出器多好,它能把我腦子裏錯誤的手形去掉。”我媽愣了愣,然後笑了。她說等我長大了自己發明一個。她雖然是當笑話說的,我卻想:我一定要發明一台這樣的機器,讓和我一樣的小朋友少一點這樣的煩惱。

遊 泳 8月3日上午,我們第一次踏上了北戴河的土地。北戴河是河北省秦皇島市的一個區,它靠著海,旅遊業非常發達,所以我們才來這裏度假。

安排好住處,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去遊泳了。由于我哥遊得非常好,所以我們剛一下水,就看不見我哥的影了。遊了一會兒,我遭到了我哥的偷襲:他突然從水下冒出來對著我使勁兒推水,他激起的水花把我打得抱頭鼠竄。從這以後,我一直叫他“鯊魚號“。

下午,我在海裏遊了幾次,可是海水太鹹了,我就沒繼續遊。第二天,我用遊泳圈往深海遊,可惜每當到我的腳碰不到地的地方,“鯊魚號”就來攻擊我,真掃興!

野生動物園 旅遊的第二天,我們去了野生動物園。

我們先坐電瓶車到了森林小火車的始發站。司機建議我們先去附近的象園看看,再來坐小火車。我們到了象園,發現並沒有幾頭大象,倒是旁邊的大猩猩吸引了我,那隻大猩猩此時特別像一個人,被關在籠子裏,我看著很難過。

我們坐著小火車來到了獸園,獅園、豹園和虎園裏的動物都好像死了似的,趴在地上睡覺,一點也看不出來是猛獸。到了熊園,才看見幾隻剛睡醒的熊。告別了那些懶動物,我們來到了馬戲團。馬戲團裏有隻叫毛毛的猴子,它就會倒立。最後一個節目時,它騎在山羊的背上,讓山羊走鋼絲。山羊走完了,它又在羊角上來了個倒立,真是叫我哭笑不得。

看完動物園,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們人被某種神奇生物抓到他們的動物園去,我們會怎麽想呢?

南戴河 旅遊的第三天,我們到南戴河玩。南戴河和北戴河之間隻隔著一條叫戴河的河,所以不遠。

在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我們先後玩了滑翔飛龍、彩球飄揚和觀光轉盤等電動遊戲。玩完了這些,我們開始吃午飯。因為那天非常熱,我又玩了那麽多項遊戲,根本吃不下什麽,所以我隻從一個面包上掰了一個小角,又喝了一點兒水,就當作我的午餐了。(我平時吃的也不多,但還是比那天多一點兒。) 下午,我們又去滑草。滑草的滑道建在一個高高的山坡上,玩的時候坐在山頂的一個小車上,沿著用塑膠假草做的滑道溜下來,由于假草阻力大,所以一點也不可怕,滑起來還挺舒服呢。但是我中午沒吃多少東西,而且每次滑下去後都得自己把滑車送到一旁的運輸帶上,然後自己爬上山坡。太陽當頭照著,我滿頭大汗,沒滑幾次我就堅持不住了。當時,我的手腳一點感覺也沒有,好像不存在似的。我媽看我不行了,忙把我抱回了車上。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不吃飯就什麽事都做不好,連玩都玩不好。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吃飯,我可不想再發生那天一樣的事了。

抓魚 那天是我在北戴河的最後一天,我們去碼頭抓魚。

剛開始,我們一條魚也抓不到。我好不容易抓著了一條,忙叫我媽拿桶來,可桶還沒拿來呢,魚就被浪沖走了,真可惜。

後來,我想出了一個“守株待兔”的方法,就是找一個“路口”,然後用裝魚的桶堵住這個“路口”,等魚進來。我等呀等,等呀等,等得都不耐煩了,突然我媽大叫:“快,有魚上鉤了!”我急忙把桶立起來,還好,魚沒跑,我抓到了第一條魚!

萬事難開頭。我抓完這條魚後,又用另一種方法連續抓了幾條魚。我換方法是因為“守株待兔”太慢了。這個新方法是用兩個挖土的小鏟子把魚堵在一個角落裏面,魚一定會進到其中一個小鏟子裏去的。用了這個方法後,我抓魚的進度快多了。

一會兒漲潮了,海水淹沒了我們站著的石頭,我們沒法兒抓魚了,于是,我們幾個捧著裝滿魚的水桶踏上了歸途。

這次去北戴河度假,我玩得最高興的一天就是那天。

我的小弟 我有一個淘氣的小弟弟。他長得很胖,非常愛笑。

有一次,他和我睡覺,我已經快睡著了,突然,我小弟趴到我的身上,嚇得我睜開了眼睛,發現他要咬我的鼻子。

還有一次,我正趴在床上看書,我小弟在一旁玩他的恐龍玩具。沒想到他突然壓到我身上,壓得我抬不起頭來。

雖然我和我小弟經常吵架,可是,我和他的關系一直很好。因為,我每次都憋不住笑,我小弟看見我笑他就跟著笑,我們倆就和好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