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回復:滅蟲行動

今天一早,我和往常一樣,給辣椒澆水.來到窗前,我不禁啊的一聲, 天哪,一夜之間.我的辣椒樹已成了蟲子們的活動中心.于是,一場滅 蟲行動變拉開了帷幕.

滅蟲前,我得先對這些天外來客進行研究:這些蟲子為什麽要爬上 辣椒樹?它們難到不怕辣?它們名叫什麽?它們......問了這麽多問 題,不能將它們一網打盡,有又什麽用呢?想著,我便放下研究工作,開 始滅蟲.

首先,我想到了滅蟲劑,剛想去拿,卻想到了辣椒,萬一辣椒怕滅蟲 劑呢?所以我的第一個計畫便以失敗告終.計畫二:我拿出液體口香 糖,將它裝滿水,再在水裏撒上胡椒粉.準備來個以毒攻毒,還怕辣不 死你們.我一步步逼近蟲子,這寫蟲子似乎感到大難降臨,個個都急迫 不安,哧哧,我用力將胡椒水向蟲子噴去,蟲子們似乎在說:"下酸雨 了!"看著蟲子們你撞我我撞你的大逃亡,我得意地笑了.

( 來自于bbs中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