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英雄團

湯牧文 這是一群頑皮而可愛的孩子。同學們,擦亮眼睛瞧瞧, 他們不就是在我們身邊……

師生大戰 英雄團的團長劉樂加最恨班導王老師了。王老師是個 英語教研組長。因為她管學生有一個特點——狠。因此英雄團的 團員沒少被挨罰過。記得有一次,馬馮在上英語課時看一 本漫畫書,英語老師知道後,便把馬馮叫到辦公室。“聽說你最 近特別喜歡看漫畫書?”王老師一邊改作業,一邊冷冷地說。馬 馮一聽馬上慌了,“沒關系,那我就讓你看個夠!”說著,王老 師指了指身旁的小椅子,又繼續改作業。馬馮隻好老老實實的坐 在椅子上。沒想到王老師改完作業本又改考卷,改完考卷又不慌 不忙地拿出一本小說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直到六點半,馬馮才 找借口上洗手間而溜掉了。所以英雄團的團員們特別恨王老師,他 們總想找機會使王老師難堪。

今天,第一節上英語課,王老師教大家介紹“自己最喜歡 的節日” 。說到春節時,王老師便問同學們在春節都做哪些 事。”我們會吃餃子。“不知誰說了一句。真是書到用時方恨 少,王老師居然不知道“餃子”的英語怎麽說。王老師隻好說了 一句中英結合語:“we eat 餃子。”:哇,王老師的英語說得 真好!”劉樂加嬉皮笑臉的說。而英雄團的其他團員也跟著劉樂 加亂起哄。王老師板著臉大吼:“安靜!”接著,輪到介紹中秋 節了。“中秋節我們會博餅。”又不知誰說了一句。英語老師又 不知道“骰子”的英語怎麽說。她隻好又說了一句中英結合語:

“in that day,we play骰子。” 劉樂加一邊拍手,一邊 說:“老師,你說的是世界上最獨特的英語!”英語老師氣得鼻 冒青煙。她像一隻發怒的豹子似的大吼:“滾到後面站去!” 劉樂加一聽,馬上連滾帶爬地滾到了教室後面。英語老師一看哭 笑不得,隻好繼續講課。現在,以講到端午節了,英語老師又腦 門冒汗了。因為她又不懂“粽子”的英語怎麽講。她隻好紅著臉 小聲地講了一句:“we eat 粽子。”這時,站在後面的劉樂加 大聲叫者:“老師你真是個天才,居然能把英語說成這樣!真是 太佩服了!”而英雄團的其他團員也哈哈大笑起來。王老師這下 可被氣得火冒三丈,她的臉由紅變白,由白變紫,由紫變青。她 沖到教室後面,像老鷹抓小雞一般地抓起劉樂加的衣領,劉樂加 的身體頓時懸在半空中。可劉樂加卻依然嬉皮笑臉,王老師都快 被劉樂加氣暈了。她把劉樂加像扔手榴彈一般,胳膊在空中旋了 一個圈,使出全身的力氣向外扔,便怒氣沖沖地朝辦公室沖去。

劉樂加不顧自己屁股的疼痛,轉身去追王老師,嘴裏還喊著:

“王老師,你還沒罰我哩!”

搞惡作劇的下場 現在英雄團再也不感惹王老師了.因為他們知道王老師不是 那麽好惹的了.上次劉樂加他們被王老師罰抄英語書100遍,他們 一個個的手都紅腫了.于是他們把目標轉移給了體育老師陳老 師.陳老師是一個高高的,鼻子尖尖的男老師.他平時喜穿一條深 藍色李寧牌的運動褲.這條運動褲可是陳老師的寶貝.參加重大 會議陳老師都穿著它.所以英雄團決定從這條褲子下手.

今天是星期五,上完第二課.全體老師都要去會議室開會.陳 老師決定選幾個同學到他的宿舍打掃衛生.這時英雄團那伙人爭 先恐後地舉著手."那就你們幾個去吧!"體育老師一邊說.一邊用 手指著劉樂加.馬馮武松,王佳和幾個同學.他們興奮地背起書 包,向合體育老師的宿舍飛奔而去.馬馮的手裏舉著一把大剪刀 武松手裏拿著一把小刀,王佳帶了一根有四種顏色的染料桿.但 是誇張的還有數劉樂加了,他邊家裏砍菜的菜刀都帶來了.他手 裏持著大菜刀,左邊一揮,右邊一舞的,看到他的同學都紛紛向邊 上躲閃.

不一會兒他們便來到了體育老師的宿舍前.他們馬上進行了 全方位的大搜查.可他們把屋子掀了個底朝天.可連那條褲子的 影子都沒看見.忽然,馬馮叫了一句:"快看,褲子在這裏!"他們從 屋子裏沖了出來.隻見那條運動褲正持在電線桿上."原來在這 裏!"武松大叫我去望風,你們快點啊!"劉樂說加說."不過我得先 給你示範一下."說著他用大菜刀在那條褲子上狠狠地劃開了一 道口子,然後跑下樓去.馬馮拿著一把大剪刀在褲子上亂剪,武松 則拿著小刀亂措.而王佳呢?他拿著顏料筆在褲子上亂畫,藍色的 褲子孌成了彩色的.正在他們幹得起勁時,隻聽劉樂加大叫:"老 師來了!"他們幾個把書包一背便往本校門沖去.

星期一大早,他們幾個就被體育老師叫到辦公室裏.一進體 育老師的辦公室,他們便感到一股寒氣向他們撲來.隻見體育老 師左手捧著那條被剪得破破爛爛的花運動褲.右手則摸著那尖尖 的鼻子,而他的表情呢?他已被氣得五官錯位.他們四個知道已大 難臨頭了.不由地全身發抖."你們真是膽大包天"良久,體育教師 才大吼了一句.而他們四個則一言不發,臉色蒼白.這時,體育老 師放下褲子,從牆角拿出一根足有一個小水桶那麽粗的棒子.他 用力地把他們四個各捧了十棒子,使他們四個屁股腫疼了三個星 期.

從此,英雄團再也不感搞惡作劇了,因為他們知道搞惡作劇 不是那麽好玩的. 刺蝟的風波 自從,王金龍把自已養的四十多隻小刺蝟送給全班同學後, 幾乎人人手裏都有一兩隻刺蝟。就連王老師最喜歡的中隊長張敏 敏都有一了兩隻。他們成天把刺蝟掛在肩頭,托在手掌上。可惟 獨英雄團的團員們沒有刺蝟。因為他們很不喜歡聞刺蝟身上那股 難聞的味道,更不喜歡摸刺蝟身上那又尖又能硬的刺。這些刺蝟 卻使班導王老師十分苦腦,因為這些刺蝟很不幹凈,成天在教 室裏爬來爬去的,使教室總是髒兮兮的。而且每天上課時,同學 們都不認真聽課,一個勁的玩著刺蝟,眼看就要期中考了,可同 學們還執迷不悟地著刺蝟。

王老師隻好向語文老師求助。沒想到吳老師自己也養了兩 隻小刺蝟,正玩得起勁呢!英語老師隻得自己想辦法。她突然發 現英雄團的團員們都不喜歡刺蝟,可以讓他們想辦法,使大家不 玩刺蝟,認真學習。于是王老師把劉樂加他們叫到辦公室,問:

“你們是不是不喜歡刺蝟?如果你們使大家都必須不玩刺蝟,那 老師就獎佻們一人一本硬皮本。”劉樂加馬上爽快的答應了,因 為這樣,王金龍就不會整天命拿著刺蝟來捉弄他了。

于是,劉樂加計畫了調虎離山之計。他們讓王老師宣布放 假一天,讓同學們把刺蝟都帶來學校來玩。第一節上英語課,語 文老師讓大家玩刺蝟。大家性致勃勃的玩著刺蝟,有的在給刺蝟 打理身上的刺,有的在給刺蝟綁圍巾,還有的給刺蝟載小帽 子……這時,劉樂加大喊:“快去校長室看看啊!校長的錢包被 偷了!”大家馬上放下手中的刺蝟。沖下樓去看。而這時英雄團 的團員們把一隻隻刺蝟裝進了事先準備好的大袋子裏。不一會 兒,全班同學一回來,隻見自己刺蝟全都不見了。趕忙尋找起 來。這時王金龍發現了王老師手裏拎了一大袋子一刺蝟,便大在 叫起來:“王老師把我們的刺蝟拿走了!”這時,大家才開始註 視著這一袋子的刺蝟“把刺蝟還給我們!”不知誰喊了一句。王 老師開始語重心常地跟大家講道理:“你們真是傻啊!我做的事 都是為了你們好,如果你們再這樣執迷不悟下去,將會一事無 成!”

第二天從動物園裏來了兩個人來到學校拿走刺蝟。同學都 到校門外為刺蝟送行。那些刺蝟一個個圓圓的眼睛著他們。似乎 在對他們說:“再見了,我的小主人,快回去上課吧!”

捉小偷 “噢!上電腦課嘍!”劉樂加他們一伙人向電腦室飛奔而 去。一進電腦室,他們幾個迅速地開啟電腦,沒想到滑鼠居然不 動了,不管怎麽移動滑鼠,電腦螢幕上的游標都不動。這時賀加 雄忽然搖了搖滑鼠,卻沒聽見滾輪的響聲,便大聲喊道:“一定 是被小偷偷走了滾輪!”大家往滾輪裏看了看,果然如此。劉樂 加他們便向電腦教師報告。“我昨天上課時,這些珠子都還在 呀!”電腦老師驚奇地說。“一定是被小偷偷走了!”馬馮玩不 成電腦而唉聲嘆氣。劉樂加聽了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一下課, 他便招集英雄團的所有團員。他們決定要捉信那個偷滾輪的小 偷。

下午一放學,英雄團的團員們手提大棒,埋伏在電腦室的 周圍。他們故意讓電腦老師早早地走了,而又不把門關上。十分 鍾,三十分鍾,一個小時,可卻一點兒動靜也沒有。他們都沒耐 心了。終于,又過了十分鍾後,一個矮矮瘦瘦留著一小掇絡腮胡 子的男人悄悄地爬上四樓,他環視一下周圍,發現沒有人便向電 腦室走去。馬馮悄悄地把腳向前移了一步,示意要沖上去,而劉 樂加則攔住他,小聲說:“你看他是個大人,而我們都是小孩, 我們要是沖上去,他帶了手槍一類的東西,那我們不就一命嗚乎 了了嗎。所以我們隻得智取,不得魯莽,不過我早有準備。”說 完他得意洋洋地註視著那個小偷。

隻見那個小偷輕輕地推開電腦室的門,沒想到一進門就踩 上了一塊香蕉皮,重重地滑倒在地上他們幾個一見,馬上沖了上 去。馬馮,劉樂加,武松則舉著兩條大木棒往那個小偷的屁股上 一陣猛大。賀加雄帶他們到了電腦室旁。警察們捉住了這個偷滾 輪的大壞蛋。並得知他不僅偷了英雄團的所在學校的滾輪,還偷 了周圍十幾所有學校電腦室的滾輪。

“這下你們可立了大功呀!”一個警察對英雄團的團員們 說。“這沒什麽呀!”王佳樂滋滋地說。

第二天,全校還公開表揚了英雄團。英雄團的團員心想 “做好事比搞惡作劇好多了,看來以後要多做些好事!”

幫助被人拐騙的小男孩。

劉樂加最喜歡逛夜市了,因為有許多小販要到夜晚才會擺 攤兒,所以一到晚上車水馬龍熱鬧非凡。

今天是星期六,一到晚上,劉樂加招集英雄團的團員們去 逛夜市。一到街上劉樂加他們望著各家商店裏的各種可口的食 品,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可拍拍口袋隻有五角錢,買啥東西都不 夠。

走到一家玩具店前時,他們突然發現一個髒兮兮的蓬頭小 男孩,正跪在玩具店的邊上,不停地給別人磕頭。他磕了好一陣 子,卻沒有一個人給他錢。劉樂加看了不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