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我的夢

一條彎彎的小溪,清澈的溪水,有一群魚蝦正悠閒的遊來遊去。河岸上一片綠竹鬱鬱蔥蔥,幾隻熊貓正在津津有味地吃著竹葉,幾個綠筍從黃土裏冒出來,不遠處有一座房子,紅的瓦,白的牆,門前停著一輛乳白色的轎車,幾隻小貓正趴在阿公阿麼的身旁睡覺,阿公阿麼正忙著編織袋子(打網球用的),他們的前面是綠毯似的草坪,草坪的周圍種滿了各種果樹,黃澄澄的金橘,紅通通的蘋果……,我正坐在鋼琴旁練琴,我的朋友來邀我去爬山,登上山頂,往山下望去,我的家園好美,每座房子前都有一塊美麗的草坪,我的孩子在和他的伙伴們興高採烈地踢著足球。這麽美的家園在農村吧?不,在城裏。城裏?那些高樓大廈呢?不見了,人們喜歡住在這自由自在的家園裏,呼吸著新鮮的空氣,再也不想把自己關在鴿子籠裏,我們的家園正在越建越美。

(指導老師 王清蓮) 我的夢 福建省尤溪縣實驗國小 吳江燕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特的夢.我長成了大姑娘,這一年我20歲.我站在領獎台上,一個黃頭發的老人正把一本洛貝爾獎送給我,我激動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我用英語自豪地告訴他,我是一個中國人.那本獎狀真漂亮.因為我發明了綠色的水稻,深受世界各國的人民喜愛.我捧著獎狀回到家鄉.我的家鄉人民可高興了.他們把我高高地拋起 可惜我的夢被嚇醒了.

一輛神奇的汽車 福建省尤溪實驗國小餘珊 時間是2020年的春節快到了,我一家人陸續地回到家鄉來,我正忙著去接他們呢。這不,今天一大早,就接到表弟的電話,他一家人正從北京趕回來,叫我到福州接他們。我吃完飯開著一輛蘋果車出發了,到了福州才知道原來一起回來的有5人,才兩個座位的蘋果車,表弟一看犯愁了。我笑著說:“沒事,我有辦法。”隻見我從後車箱放下一個備用車座,6個人坐一點問題也沒有。告訴你吧,這是我剛設計的一種新型的車,正在申請專利。

(指導老師 王清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