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我的自畫像

我是一個活潑、天真的小女孩,今年十二歲,在寶帶國小讀 五年級。人家都說我是“黑裏俏”,水汪汪的眼睛,再加上櫻 桃小嘴,簡直就像中國版的櫻桃小丸子。

我的愛好十分廣泛。我愛看小說書,從中我了解了許多知 識,每當我拿到新書,我總是愛不釋手。我愛跳繩,一跳就會 跳出一百多個,體育鍛煉給我帶來了健康與樂趣。我最喜歡的 當然要數美術啦,從小我就對它產生濃厚的興趣。隻要拿起畫 筆,我的腦海裏就會涌現出一幅幅美麗、生動的畫面。

我的理想也很多噢!小時候,我就想當名畫家,描繪出祖國 的風土人情,不過現在我更想當一名空姐。看!一架銀白色的 飛機正在蔚藍色的天空中來回穿梭,此情此景是多麽美麗!我 呀,正給乘客小心翼翼地端上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那一刻, 幸福的花朵在我身邊圍繞。當我穿著整潔碧藍的衣裙,手提行 李包走在寬敞明亮的機場時,我又是多麽神採飛揚、意氣風 發,多麽神氣啊!

其實這隻是我的夢想,怎樣實現呢?當然得靠努力、刻苦地 學習才能夢想成真。

這就是一個非常活潑、有夢想的女孩—— 陳逸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