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叫成小靜,今年12歲,是實驗部五(2)班的學生 。我很榮幸又一次站在大隊委競選的演講台上,這也是我不斷努力的結果。

我活潑開朗,特別愛笑 一笑起來臉上就露出一對深深的酒窩,非常可愛。我從一年級到現在都但任班代,工作認真負責,並且能帶動同學們一起管理。

我的愛好廣泛,二胡、唱歌、朗誦、畫畫、寫作等樣樣喜歡,曾有10多餘篇佳作再省級刊物上發表。畫畫是我的拿手好戲,參加全國綠星繪畫比賽,還得了一等獎呢!我特別喜歡拉二胡,雖然我的手指肉乎乎的,拉二胡的先天條件不足,但我心中隻有一個信念,隻要勤奮練習,就一定能把二胡拉好。于是我起早貪黑,無論刮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每天都堅持上輔導課,回到家還自練一小時。一份耕耘,一份收獲。這不,今年暑假,我已經拿到了江蘇省音樂家協會組織的二胡九級考核的優秀證書。

我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些榮譽隻是屬于過去,並不代表現在,以及將來。大隊長這個任務是艱巨的,要做一個好的大隊長也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同學們,相信我,我有這個能力,我有這個信心,去做好這個大隊長。

如果我做了大隊長,我會以嚴謹的作風,認真的態度,去面對大隊長這個艱巨的任務。常常說“態度決定一切。”在以後的日子裏,你們會看到一個嶄新的我。請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