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我有一份好心情作文

好心情能給人幸福甜蜜;好心情能使人自信樂觀;好心情能讓人的生活充滿陽光;那麽,請給我一份好心情吧 ——題記

給自己一份好心情,生活中處處盛開艷麗的花朵;給他人一份好心情,人世間將時時灑滿明媚的陽光;假如人人都能擁有一份好心情,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好心情能帶給我們幸福,能帶給我們零距離,能帶給我們生活的陽光。

(一) 好心情帶來的幸福

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小鳥在樹上自由自在的歌唱。我帶著一份好心情回家。媽媽早已做好飯菜等我,見我這麽晚才回來,有幾分怒氣,她眉頭緊鎖,仿佛馬上要火山爆發拉。我用那好心情送給媽媽一個甜甜的微笑……最終,她被我的好心情感染了,平熄了怒火,露出了笑容,我們一家充滿了幸福的氣氛。啊,好心情能為我們帶來幸福!

(二) 好心情帶來的零距離

一日,微風輕輕的吹著,河邊的柳條在清風的吹拂下搖動著枝條,我正獨自一人在河邊散步,陶醉于這美好的環境中。這時,一位老阿麼提著籃子從對面走來,“嘭”的一聲,把我從那幽雅的境界中喚醒,老阿麼和我撞在了一起,她的籃子被撞翻在了地上,我忙用好心情帶給老阿麼一個虔誠的問候:“老阿麼,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您有沒有撞傷啊?”老阿麼本有點生氣,眉頭上露出幾分不高興的皺紋,但是感染了我的好心情,心中的火便熄了一半。“行拉,姑娘,下次行走要看著路,不能這樣莽撞拉”說完,提著我幫她拾起的籃子,笑著繼續朝前走去。啊,好心情能拉近我們的距離!

(三) 好心情帶來的陽光

這次的汶川大地震,四川有許多人們遭到了巨大的災難。其中有些樂觀向上的人們積極去追尋好心情,忍著飢渴和黑暗的壓迫,等待外界的救助,最終他們得救了。由此可見,好的心情能帶來生的希望。啊,好心情能帶給我們生活的陽光!

親愛的朋友,請給我一份好心情吧!!!

朋友一份溫馨而體貼的祝福,父母一個會心的微笑,老師一句鼓勵的話語……往往都會使你擁有一個的好心情,好的心情不需要祈求,它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會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每一個白天黑夜,每一分每一秒。但是它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容不得你半點疑慮與思考,不過請切記不要太刻意地挽留,太強求,因為如果這樣,它就會像被雙手緊緊握住的沙,抓的越緊,流的越快。

其實想要有一份好心情,很簡單!隻要把事情都往好的一方面想,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太多的負擔,太繁瑣,好心情就隨之而來了!

當你被討厭的病魔纏身的時候,保持一份好心情,告訴自己,勇敢面對,一切的不順都會過去的!

當你考試考的不理想的時候,保持一份好心情,告訴自己,繼續努力,下次肯定比這次有進步,失敗乃成功之母嘛。

當你因為某事和父母吵架時,告訴自己,不要沖動,父母會說你是因為他們關心你啊,要不然他們才懶得管你呢!

當你面對繁重的作業時,告訴自己,學會珍惜,正好考驗自己學的扎實沒,

有的同齡生還沒書念呢!

當你和朋友鬧別扭時,告訴自己,不要偏激,多想想對方平時的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