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給站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站長:

您好!

首先把我的祝福帶給你,願您雞年旺!

我是一名紹興縣福全鎮龍尾山國小五年級的學生,從小就特別喜歡寫作。這次我到我表哥家來做客,(這信箱就是他的),非常榮幸地遇到了《國小生網上作文》欄目。通過表哥的介紹,我深深地喜歡上了這個欄目,可以使我的作文刊載在上面,讓全世界的朋友都可以看到我的創作,也可以相互學習,進一步提高我的寫作能力。所以在此我要感謝您,站長叔叔!

另外,通過我表哥的電腦,我把我的一些好朋友的文章也在向上發表了,因為她們同樣和我一樣喜歡寫作,有同樣的願望。她們分別是(登錄名分別是sln(真名邵魯楠)、邵婷婷)但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希望親愛的站長叔叔能答應!因為我們學校在鄉村,條件有限,雖有電腦,但還沒有上網。自己和那些朋友也沒有電腦,所以上電腦發表文章很不容易。還有,我們學校到期末評三好生,學習積極分子時,除了學習成績好以外,還要在另外方面有突出的表現,如參加比賽得獎,自己的各類作品有發表。為了讓學校老師和同學相信我們的文章在《國小生網上作文》上發表,希望您能給我們證明,給我們回封信。

地址:浙江省紹興縣福全鎮龍尾山國小郵編:312046收信人:真名:俞夢秋 登錄名:qmy這也算是篇文章,但更重要的是希望站長能看到,給我們回信。不是在網上回信,而是用紙寄到我們學校,十分感謝!

投稿人 俞夢秋 XX、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