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我的電腦

我的電腦我有一個助手,它不僅給我方便了好多,有時提醒了我很多的問題。這就是我的電腦。電腦這位小助手的腦子可真靈,他幹什麽都像十足人腦,還可以做出人腦做不到的東西。例如:電腦可以進行復雜的運算,還可以模擬人的大腦進行思維活動,做出各種各樣的動畫和字型等。

電腦的螢幕有30幾寸的電視機多大,螢幕的表面有3個小按扭,分為上、下和啓動按扭。螢幕下面有一個31釐米長的鍵盤,鍵盤上有26個英文字母和1——9個按扭,還有其它電腦工作按扭。在螢幕旁邊有一台主機,有52釐米高,在右下角有兩個按扭和兩個指示燈,一個按扭是開機按扭,一個是重新開機按扭。我這台電腦和別的電腦有些不同,它的兩個音響是內置音響,是裝在主機中的左右兩旁,這樣子又可以好看一些,可以給我放書又可以給我放電燈和印表機。螢幕旁邊有個滑鼠,可以上下走動,就像一隻老鼠。 整一台電腦放起來,好像一個媽媽帶著她的兒女一樣。

電腦的用處可大了,它可以上網查資料幫你。打字。做網頁。放多媒體動畫。電影、音樂還可以玩遊戲幫你解悶,很多很多。你輸入進去的東西,你把他儲存了,它就很久很久都會記在腦中,不會忘記。因為電腦主機中有一塊板,這塊板就是電腦中重要的一部分,是電腦系統的神經中樞,也可以用3個英文字母說:cpu,這是電腦的大腦,沒有了這一部分,它就動也不動,像一個病人一樣。

有一次,我就在睡覺中,怕遲到,我就在電腦中調鬧鍾,最後,我可以準時地去上學。還有一次,我在做作業,這道題不明白,我又想快點把這道題做完,心裏感到很緊張,爸、媽也不在家,一下子,想到了電腦,心想:可以上網去理解呀 。一想完我馬上撥接去查,終于很快地找出來了,我的心又平靜下來了。

啊!多好的電腦啊!你不僅能幫我嗲來方便,還給我增加了不少的知識,讓我明一些道理。你還能代替人做多少事呀,而且忠實可靠,永遠不知疲倦。

深圳市龍崗區橫崗鎮中心國小四年級:蔡幹斌深圳市龍崗區橫崗鎮華僑西村十五巷5號郵政編碼:51811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