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瞬間收藏夾

(此文以前發表在中國小生創新作文網上)

每一個瞬間,都有深刻的意義。每一個瞬間,都會帶你進入無限的思念。我就是一個瞬間收藏家。我喜歡用我自己獨特的方式,留住美好,留住歡欣。即使歲月流逝,沖淡了那份愉悅,可是,一個個精彩的瞬間,卻永不褪色。那麽,現在,就讓我跟你們介紹介紹我收藏的美麗瞬間吧!

歡喜的瞬間收藏夾:

收集瞬間數:3個

精彩瞬間介紹:

“耶!”電腦前的我突然高興的歡呼起來,我的文章上雜志啦!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呀!我高興得不得了,蹦蹦跳跳,手舞足蹈。一會兒高興的站起來,說一聲“耶!”,一會兒躺到沙發上,說一聲“哈!”高興得快蹦天上去了!我的瞬間攝影機就在這時“咔嚓”的拍下了這份歡喜的瞬間。

悲傷的瞬間收藏夾:

收藏瞬間數:4個

精彩瞬間介紹: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興沖沖的去學校參加兒童節文藝晚會。

第一項升國旗,第二項聽主任講話,我都沒什麽興趣。可是到第三項——優秀少先隊員時,我的眼睛睜的大大的,同學們說是我,肯定是我。我也相信,一定會念到我的名字,一定的。可是,當聽到我們班的優秀少先隊員時……是的,不是我。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在我落淚的那一刻,瞬間攝影機拍下了這個無奈、悲傷的瞬間,拍下了我落到地上的淚水……

感動的瞬間收藏夾:

收藏瞬間數:6個

精彩瞬間介紹:

校園裏,我和一個男生發生了爭執。他犟不過我,沖上來,狠狠地打了我一拳。“啊!幹什麽打我!”我看到:被打的地方慢慢的現出了一片淤青。“討厭!你欺負人!”我惱怒的用力推開身旁的好友,回到教室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哇——”的大哭起來。

我哭得很傷心,甚至于不知道什麽時候班裏的男生女生都聚到了我的座位旁邊。當我擦幹眼淚,準備上課的時候,發現一縷縷關切的目光,向我投來。

“沒事吧!別哭了!”“怎麽回事?誰欺負你了?”心細的女生們不停的在安慰我,擦幹我眼角的淚水。 “別哭了,是他吧!平時最愛惹是生非,我找他去!”就連最不愛管閒事的男生們也真的去“替我報仇”了。

那個打我的男生也趕過來了,他笑眯眯地跟我道歉,不停的在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的眼眶潮濕了,被這種友情所感動,我再一次哭了起來……瞬間攝影機輕輕的拍下來了這種感動的場面。

惱怒的瞬間收藏夾:

收藏瞬間數:5個

精彩瞬間介紹:

放學了。今天沒有作業,我和好友約好出去跳皮筋。

我和好友在外面玩跳皮筋,兩個人跟花蝴蝶似的,在皮筋中“飛”來“飛”去。可後來,她的技術沒我高,漸漸敗下陣來。我洋洋得意的繼續在皮筋中穿梭,任憑她羨慕的眼光一次又一次向我投來,我也裝作沒有看見,絲毫不給她留下一點空隙。

就差最後一跳了,這一局如果跳贏了,我就獲勝,她就落敗。可是,當我輕輕的往外面一跳,就聽見她說:“你犯規!”誰犯規了啊!我沒犯規,我很守規矩呀!我向她反駁:“誰犯規了!你無中生有!”她急了:“就是的!哼!你賴死了,我不和你玩了!”說著就打算走。我生氣了,上前攔住她,跟她吵了起來……

“到底誰賴啊!你才賴呢!”

“誰說的!明明就是你犯規,我親眼看見的!”

“我哪兒犯規了!至少我沒看見!”

“反正就是你!”她說完,扭頭就走,我惱怒的回到家裏,惱怒的把門“呯”的關上,在自個兒生悶氣。不用說,聰明的瞬間攝影機就在這時拍下了我惱怒的一幕。

美好的瞬間,溫馨的瞬間,願你與我一同收集珍貴的瞬間。

不要羨慕隻有我有瞬間攝影機,每一個人都會有。隻要你是一個有心人,你就會用你的大腦去記憶,記憶每一個瞬間。到那時,你會發現,收集郵票、雨花石固然有趣。然而,收集瞬間同樣有趣,當你乏味,沒事可做的時候,不妨開啟你的攝影機,仔細回放著每一個畫面。別忘了,什麽東西都會丟失,然而瞬間卻會永遠留在你的腦海裏,永遠留在你的心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