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一張照片中的故事

一張照片中的故事 看,照片上的我緊緊偎依在媽媽的懷裏,笑得多甜蜜呀!

記得那是暑假裏的一天,我們一家人去常州恐龍公園玩。那 天,晴空萬裏。我們來到了噴水池旁,剎那間,噴水池忽然高 了起來,水花就像禮花一樣向四周噴射,隨後又像細雨般落了 下來,顯得格外壯麗,令人目不暇接。水灑在了我的臉上多麽 涼爽呀!水註忽高忽低灑落下來,就像一把透明的大傘,高時 像一朵盛開的喇叭花。

遠處是一片荷花池,荷葉挨挨擠擠的,仿佛一個個碧綠的大 圓盤。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姿態可愛極了!這不 禁讓我想起了“出淤泥而不染,濯青蓮而不妖”的名句。爸爸 說:“這麽美的景色,我們來拍張照吧!”我便飛也似的撲進 了媽媽的懷裏撒嬌,隻聽“喀嚓”一聲,我、媽媽和這美麗的 景色變映入了照片裏。

以後我一看見照片,就想起了那天的歡樂和美景。我要把 這景色畫成一幅畫,寫成一首詩,存入我的畫冊,編入我的詩 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