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寶路參軍

國王選士兵,寶路也被選中。

寶路坐車來到軍營,第一件事就是拿起碗準備吃飯。可是還沒有走到伙食團,有一個個子比較高的長官就叫寶路去釘帳篷。寶路說:“我吃了飯再釘,好不好嘛?”“不行,馬上去,否則軍法處分。”寶路隻好去釘帳篷。等凳好帳篷,寶路才去吃飯。菜當然是沒有什麽了,幸虧飯還是夠吃的,不過也是剛剛夠。寶路吃完飯,那個長官又叫他們全體士兵去訓練長跑,要不間斷地跑到中午吃午飯的時間才可以停止。寶路當時就差點嚇得暈過去了。因為寶路是最不擅長長跑的。寶路剛跑了十分鍾,就已經累得不行了,伸出舌頭不住地喘粗氣。好不容易跑到中午該吃午飯的時候,寶路剛坐下休息了一會兒,長官就通知他們去吃午飯了。“哇,今天全是肉嘎嘎飯耶!”寶路頓時忘記了一身的疲勞,一口氣吃完了十碗飯。

終于訓練好了。寶路他們可以上前線打仗了。寶路他們的敵人是以蔣林元帥和彭一純大將軍為首的敵國軍隊。敵人是很狡猾和強大的。寶路他們心中對這場戰爭很擔心。

終于,敵人的薄弱點被寶路他們的士兵偵察到了,長官命令寶路他們坐上戰車就出發了。秋風颯颯,天空中還飄著毛毛細雨,地上滑滑的。寶路他們的戰車行進在山間小路上,周圍寂靜得出奇。一會兒後,前面的道路越來越狹窄了,簡直隻能容納一輛車恰恰地通過。寶路的心中升起一種不祥的預感,就對長官說他要去尿尿。就在寶路剛剛離開大部隊去尿尿的時候,敵人突然出現在寶路他們部隊的前後以及側面。寶路他們除開寶路自己外全部被敵人包圍了。司令官下令還擊,結果隻有司令官自己活了下來,當然寶路自己也沒有死,其餘十萬大軍全都戰死了。

敵人不是不能殺死寶路他們的司令官而是不準備這樣做,因為抓活的更可以討賞。但是他們不知道寶路還活著,所以一點防備也沒有。寶路用自己祖傳的法子配置了很多迷魂葯放在敵人的井裏。結果,到了晚上,敵人全部都被寶路迷暈了過去。這種迷葯要有十天才可以醒來的。

事情的結果是寶路俘獲了敵人的元帥蔣林和大將軍彭一純,又通知了自己國王,派軍隊把其他被抓獲的敵人全都看管起來了。當然,寶路他們原來的司令是當不成了,改成寶路來當。

寶路第一次上戰場就想尿尿,結果尿出了一個大功來,國王就任命他當了大元帥和三軍總司令。你們看,寶路神氣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