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請保護我們的家園——地球

最近,我看了一幅這樣的漫畫,漫畫的主要內容是:地面 上建了無數的工廠,工廠排出的廢氣,使地面上的花草樹木都枯 萎了。有兩個人拿著他們的行李匆匆忙忙地跑到地下去找他們的 祖宗,讓他們的祖宗安排他們住在地域裏,離開這個到處都是廢 氣的地面。

這幅漫畫主要是反映了現代社會上的一些人,他們為了自 己的利益而亂建工廠,濫用化學物品,不節約用水、用電,使我 們本來是那麽可愛的家園——地球受到了嚴重的破壞;把一個到 處都是綠樹的星球變成一個建滿高樓大廈,到處都是汽車,到處 充滿廢氣的星體;使本來是一個充滿光明的星球變成了一個黑暗 的星球;使本來是一個有著豐富資源的星球變成一個一無所有的 星球。

就拿我的家鄉來說吧。我小的時候,媽媽經常帶我去一些 樹林裏玩。但是,近年來,由于人們為了金錢而把樹林裏的樹木 全都砍光,去建了許多工廠。使以前空氣清新的樹林,頓時間, 變成了空氣渾濁的工業區。

啊,人類,你們真不該!其實這樣做,最終的受害者還是 我們人類自己。

地球母親,請您放心,我們一定會把您變得像以前那樣空 氣清新,決不會再讓你受到破壞。

要實現這個理想,我們現在開始就要努力學習,打好基 礎,掌握科學知識,長大後做一個有知識的人。我們都常說: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生為新世紀的傳人——我們應該從 小樹立起保護好環境的信心。把我們的家園——地球建設得更美 麗,使我們的地球變得處處充滿生機,處處充滿希望,處處充滿 光明,使我們的後代擁有一個美麗的家園,我想:這應該是我們 每個人的心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