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打蒼蠅

夏季到了,什麽蒼蠅啊蚊子等害蟲,個個都出來了, 有些甚至飛到大家的家裏,幹擾大家的生活,害的大家都把精 力消耗在打蒼蠅和蚊子的事上了。

一個星期六,黃鍇的爸爸媽媽都要加班,他就隻好在家裏 畫畫。畫呀畫呀畫,突然幾隻蒼蠅從窗戶外飛進了家裏。

這些蒼蠅,三個一群,五個一伙,全部都集中在黃鍇的頭 上。黃鍇一直在專心致志地畫畫,根本沒有註意到什麽蒼蠅, 直到蒼蠅在他脖子上弄他癢癢時,他才註意到:“有…蒼…

蠅!”但是,一向來都很“不半途而廢”的黃鍇,竟然在畫 畫,就要把畫畫完先。

不久後,這一向來都很專心致志的黃鍇“終于”被蒼蠅擾 得想要“半途而廢”了,頓時啊頭上火冒三丈(有點誇張 喔)!他拿起旁邊的扇子打起蒼蠅來。可是蒼蠅安上了“全 新”翅膀(天哪,世界上還會有這種東西),飛來又飛去,飛 去又飛來,實在是不…好…打!

黃鍇火得眼睛都快要爆炸(快逃)了,拿起他旁邊的那古 老又破爛的扇子,“啪”的一聲,哈哈……

黃鍇這個家伙咧,就是喜歡弄什麽特殊化,他拿著扇子一 會兒拍拍這兒,一會兒拍拍那兒,走過黃鍇家的窗戶並且看進 去的人們,還以為是有精神病院的人逃了出來,看了看立即 “溜”走。哈哈,瞧瞧這樣,又有人來了,那個什麽都不知的 過路人聽見屋子裏吵來又吵去,好奇一望,“啊,我的眼 睛…”原來,蒼蠅飛到了窗外,黃鍇一直啊窮追不舍,結果蒼 蠅飛過那個過路人頭上,呵呵呵,不說你們也知道,黃鍇就 “啪”的打下去,接著就造就了過路人的叫聲……

蒼蠅又飛回了屋裏。蒼蠅飛到桌上,黃鍇“啪”地打下 去,把桌上的紙張都打掉囉!呵呵,這時的黃鍇,眼睛漸漸地 變綠(媽呀!妖怪),然後對蒼蠅大“哼”:“哼哼哼,今天 我老子不打到你就不叫黃鍇!哼哼哼(他是豬啊,那麽愛 “哼”),明年的今天,就是你們這些蒼蠅的忌日!”唉,蒼 蠅哪裏管黃鍇說什麽,隻是飛到了屋子裏最高的地方!這回黃 鍇可是沒轍啦!該怎麽辦呢?

沒錯!蒼蠅聰明,但是畢竟還是蒼蠅腦袋啊!黃鍇可是一 個“大”男人嘿,腦袋是人腦的!一定比蒼蠅聰明的多!加油 啊黃鍇,別輸給……

黃鍇走來又走去,走去又走來,忽然,他的頭上啊,閃了 一下靈光!靈光閃完後,他立即跑去廚房,拿出新買的“老 板”牌吸塵器,跑出客廳,對準在天花板上亂飛的蒼蠅,一 吸……

啊,真是一堆可憐的小蒼蠅啊,就這樣被黃鍇說中了:“哼 哼哼,今天我黃鍇不打到你就不叫黃鍇!哼哼哼,明年的今天 就是你們這些蒼蠅的忌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