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患者吳誠信就診報告

患者吳誠信就診報告 姓名:吳誠信 性別:男 年齡:41歲 職業:財會室會計 診斷方法:中西結合 一、把脈 脈搏沉、快、促、緊、急、滑、澀——典型的吹牛皮後心悸導 致的心髒衰竭。

二、望診 面色:無大礙,惟獨不會臉紅。即使“落井下石”,也面不改 色。

眼睛:缺乏彈性,隻會向側和向“錢”(前)看。目光狡 詐。

鼻子:鼻頭微微翹上,鼻孔較大,嗅覺有些失靈。隻聞得到官 氣、貴氣,聞不到民氣、貧氣。

舌頭:發生變質,發音有些不準。說“撒謊”(sā huǎng)十 厘清晰,說“真話”(zhēn huà)則發音含糊,吐字不清。

三、透視 1、肝肺呈現出暗色,已逐漸變黑。

2、脊椎有彎曲跡象,表現為直不起腰。

四、血樣採集 血色呈暗紅,血色分子多種多樣,有“才”、“貌”、 “錢”、“權”、“忠”,其中前四者居多。缺少“誠”、 “信”細胞。

五、基因鑒定 基因發生異變。“誠”、“信”結構被破壞,其行動具有濃厚 的“損人利己”意識。表現在勾心鬥角、挖人牆角、落井下 石。

六、治療方法 1、換血:註入大量“人文”氧氣,替換體內有害健康的“損人 利己”二氧化碳。

2、每天早晚悶心自問,看看自己的良心是什麽顏色的。

3、大量閱讀關于“誠信”的話題文章,喚起誠信意識。

七、醫生建議 此病例不是首次發生,十分具有代表性,望患者註意,切莫相 互傳染。

醫生:悠悠 ×年×月×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