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我也想當明星

我想“星”的願望從我五歲的時候就開始了,那是因為有一次我看了《銀河之星大擂台》的節目,被小選手的歌聲所吸引了。從那時起,我就想當一名給大家帶來快樂的小歌星。

我非常喜歡唱歌,因為歌聲可以給我帶來快樂和自信。我希望我的歌聲能給大家帶來歡笑,讓疲勞了一天的人們有一種輕松的感覺。我還希望我的歌聲走遍大江南北,跨越長江黃河,飛入千家萬戶,讓大家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想當‘星’就得好好學習,學習豐富的知識,才能實現你的願望。”我聽了媽媽的話,我想,我一定要朝這方面發展。現在,我已經開始學習聲樂了,我要實現我的夢想。

夜晚的獨山子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出去散步。我發現獨山子的夜景真美啊!那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照亮座座樓房,那一盞盞車燈照亮了寬寬的馬路,那天空中星星還在對我眨著眼睛。那川流不息的人們正忙趕回家去。獨山子的夜景多美呀!

泥火山遊記 今天是個陽光燦爛的日子,爸爸帶我去爬山。一路走來,我看見第一口油井,去年我來到這裏時隻是有人在栽樹,今年小樹都發芽了。我真高興呀!我終于爬到山頂了,回頭一望,獨山子風景盡收眼底。那一座座煉油塔高高矗立在那兒,那一座座樓房排列的整整齊齊,我還看見我的幼稚園已經被樹包圍著。我又跑到岩漿那裏去看一看,爸爸給我讀了石碑上的字,我才知道泥火山形成于70萬年前,是由地球表面變化而形成的,這在世界各國都是非常罕見的。我感到非常驚訝!

我眼中的春天 早上推開窗戶,我發現春天來了,地上的小草綠了,花也開了,樹枝也吐出了綠色的嫩芽,你聽,小鳥在樹上歡快的歌唱。花園裏梨花開了,桃花開了,蘋果花開了,杏花也開了。春天真是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我愛奼紫嫣紅的夏天,愛金色的秋天和銀裝素裹的冬天,可我更愛萬紫千紅的春天。

天池遊記 今天我的心情好極了,因為,媽媽單位要組織去天池遊玩,我和姐姐也一同去了。傳說中的天池是西王母邀請各路神仙舉行蟠桃盛會的地方。也是一個風光旖旎的人間仙境。去的路上,我真是又激動,又高興。

車子沿盤山公路向天池前行,從車上往下看,真險啊!我的心像懸了一顆石頭。車子終于到達天池了,一下車,我的眼前好像出現了一幅美麗的畫卷。在群山環繞的中央,有一個碧波蕩漾的高山湖泊,這便是令我驚奇神往的天山天池。

天池的水是那麽清澈,幽深。我們乘快艇沿湖面遊覽了一圈,導遊姐姐告訴我們湖泊最深的地方有104米,真是深不可測。傍晚,銀光灑在水面上,像一顆顆珍珠在水面上跳動,天池的水是那麽碧綠涼爽,在湖邊上洗把臉,洗去了我旅途的疲勞。

接著媽媽帶我和姐姐去王母廟,碰巧的是今天是王母娘娘的生日。所以,今天上香的遊客很多,一路上,我們看見身穿各民族服裝的少年邀請我們去拍照,途中我們還路過了望瀑亭,看見了飛流直下的瀑布,濺起雪白雪白的浪花,在周圍青翠山巒的襯托下,大自然顯得是那樣奇妙。終于我們到達了王母廟,我想,今天在這裏許願會非常靈驗,于是,我就在這許下了我美好的願望。

愉快的旅途即將結束,離開天池的時候,我還有點戀戀不舍,幸好我們拍了許多照片,成為這次旅途最美好的回憶。天池,我終于看到了你神秘的面紗,我還會再來看你的。

四 季 四季像一首歌,四季像一幅畫,四季是美麗的。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甦的季節,小鳥在樹上歡快的歌唱著春天來了,河裏的冰融化了,花園裏的許多花都開放了。春天是一個萬紫千紅的世界。

夏天是綠色的,夏天是美麗的,夏天是千姿百態的的。夏天多美啊!

秋天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季節。我愛這金色的季節。

這是一個銀裝素裹的季節,這是一個銀白色的季節,這就是美麗的冰雪世界——冬天。

四季是美麗的,我愛這美麗的四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