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未來的我——一個IT精英

晚上,我一個人坐在躺椅上,看著那報紙上關于microsoft(微軟)總裁比爾.蓋茨的介紹。終于看完了,我望著窗外的朗朗星空,開始對自己未來的遐想。

我成功的讀完了劍橋大學電腦專業,成為了microsoft總裁比爾.蓋茨的傳人。

在職期間,我帶領技術骨幹共同研究新一代無線網路技術。在無線網卡接入區域網路的基礎上,把無線接入區域網路升級為無線接入intennet,並且無須任何外掛硬體,把納米收發裝置集成在cpu之中。這種cpu命名為“cpu-wi”是英文wireless(無線)的縮寫;i為internet(網路)的縮寫。“cpu-wi”與電信部門的中繼站聯絡,通過中繼站接入internet,就像wap行動電話一樣,永遠線上,免去了撥號連線是把時間浪費在撥號上。它的傳輸速度快的驚人,有1000k。使用它隻須一台安裝有cpu-wi的pc,就全搞定了!

這種技術對記者這種職業很有幫助,它可以把世界各地的新聞,不管是文字、圖片、聲音、影片,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傳送到電視台、電台、報社、網站等等地點。

這是家裏的“慷佳”彩電的震撼音箱響了起來,把我驚醒,原來是一場夢。看著電視中“it精英”的字幕。我再次回味那夢。“唉,真可惜!”雖然隻是一場夢,但它卻給我的人生定下了一個目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