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雙龍洞解說詞

大家好,歡迎來到雙龍洞。我姓姚,大家就叫我姚導吧!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洞口。看,這個洞口像什麽?對了,像橋洞。現在我們去看一下外洞,來,跟我走。這就是外洞,很寬,一千或八百人開會都不會覺得擁擠。

看,這裏有一個孔隙,不過還是能容得下一隻小船進出的。由于一次隻能載下兩個人,所以請大家不要著急,耐心等一會兒。這個孔隙很窄也很小呦,做船時別抬頭,抬哪擦哪。

好,現在我們已經到了內洞。大家一定會感到很黑,不過,我首先聲明,絕對不會有鬼喔!看,這是著名的雙龍,一條青,一條黃,很美。這是一些石筍、石鍾乳。形狀各種各樣,你們說像什麽,就像什麽。有的像神仙,有的像動物,並且都是自然形成的,品質絕對正宗,絕對沒有仿製品,是洞中的一大奇觀。這樣轉了一圈,大家的感受是什麽呢?對了,這內洞確實比外洞大,而且也美的多呢。

好了,今天的旅程完成了,大家快回去休息吧,明天我們還要去別的地方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