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後悔的作文200字

要是說起小時候的我,可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小乖乖,從不惹父母生氣。盡管有時候偶爾耍幾個小調皮,給家人帶來的也隻是一陣陣笑聲。唯獨那一次,給我留下了一個不光彩的“小貝殼”。

涼風習習,媽媽正帶著我在小區裏溜達。外頭叫賣爆米花的小反正蹲在小區門口。“媽媽,我要!”我的第一預感便告訴我該幹什麽。“曉艷,不吃。這些東西裏鉛含量超標,吃了會變笨的!”我的心頓時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說不出是什麽滋味。“哼,我要!”我索性噘起了嘴巴,站在那兒不動了。

我倆僵持了一會兒,我掘不過媽媽,眼淚像小溪一樣地流下來,便甩開媽媽的大手,走開了。大概是愣住了吧,媽媽竟呆了好一會兒才來找我。我才不理你哩!我一下子鑽進了樹叢中。媽媽找不到我,隻好向家裏跑去,由于夜深了。外面冷颼颼的,我也隻能往家裏跑。

剛進門,便看見媽媽無精打採的坐在那兒,她一見到我,便撲上來緊緊的將我抱住。大概幼時的無知,我指看見媽媽那一串串珍珠般的淚水順著臉頰滑落下來。大了,不由想起從前,頭一次看見媽媽哭泣,才發現她那雙滄桑的淚眼,失去了往日的明亮再大些,我才懂得小時候自己無意的一個動作,竟不知不覺的傷害了母親的心田。即使替我披上一件衣服,為我烹調一頓豐盛的晚餐,也都充滿了母愛。而那一次,我卻無端的使母親流淚了。直到現在,我仍然沉浸在深深的後悔之中。

有一天,黑貓警長回泰山老家,住在香噴噴大酒店。

當晚,燕子服務員跑過來,向黑貓警長報案:建設公司的百靈鳥秘書死了,它身旁有一個開啟的鳥籠。

黑貓警長馬上叫白貓戰士們一起趕到現場。

他們盤問最早的證人——白鴿。白鴿說:“今天上午,我看見百靈和它的好朋友黃狗在包房間裏聊天,後來黃狗離開了酒店。下午,我去打掃房間衛生,發現百靈鳥死了。”

黑貓警長叫白貓戰士去把黃狗叫來,黃狗知道最好的朋友死了,哭著來到現場。

黑貓警長問它:“你今天去看百靈鳥的時候,它有沒有什麽異常?”黃狗回答:“我出去的時候它還好好的,但看起來有點傷心。”聽了黃狗的話,黑貓警長放了黃狗。

白貓戰士向黑貓警長報告,現場沒有發現有血跡的凶器。

經過數日的明查暗訪,黑貓警長終于破了案。原來百靈鳥和一隻喜鵲生活在一起,百靈鳥不想活了,便把刀片綁自己的脖子上,偷偷地用一條線把刀片和喜鵲的腳連在一起。百靈鳥把用嘴把鳥籠開啟,讓喜鵲離開它,于是就發生了這一次事故。

經過這次破案,大家對黑貓警長更尊敬了。

返回頂部